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兽人计划 > 新手问答 >

兽人计划林语者根须缠绕技能作用详细说明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欧罗拉

发布时间: 2015-07-26 19:59:00

根须缠绕这一个技能是辅助系英雄林语者的主动释放技能之一,这一个技能可以召唤出森林的力量,对敌方的单位造成控制,并持续造成伤害。那么接下来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一个技能,并了解这一个技能在战斗中的作用。

兽人计划根须缠绕技能作用详细说明

根须缠绕这一个技能的冷却时间足足有十二秒,并且其在战斗中造成的伤害和英雄的属性相关,英雄的属性越高,技能的伤害越高。玩家想要让这一个技能的效果变得更强,那么就需要提升技能的等级或者提升技能的品质,当英雄的品质提升至蓝色加二,那么这一个技能的品质就会提升。

这一个技能在战斗中的作用就是对敌方单位进行控制,并造成伤害,可以打断敌方的技能,并为我方英雄提供更好的输出环境。不过这一个技能在战斗中玩家是无法手动释放的,在战斗中只要技能的冷却时间到了,英雄就会自动释放这一个技能。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