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兽人计划 > 新手问答 >

兽人计划死灵法师召唤骷髅技能作用详细说明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欧罗拉

发布时间: 2015-08-03 18:24:18

兽人计划召唤骷髅技能作用详细说明,在游戏中每一个技能都有每一个技能的效果,在战斗中将技能的效果发挥出来,我们才能够取得战斗的胜利。那么接下来就带领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召唤骷髅这一个技能的作用,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召唤骷髅这一技能是死灵法师这一个英雄的主动释放技能,这一个技能的效果就是召唤一个骷髅来帮助战斗,骷髅可以帮助我方英雄承担伤害,还可以对敌方的单位造成输出,为死灵法师增加法术强度。那么这一个技能在战斗中的作用是什么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这一个技能在战斗中的作用就是帮助输出和承担伤害,当我方前排死亡以后,骷髅还可以帮助我们抵挡敌方的一次攻击。这样就为我们争取释放技能的时间,让我们可以最终将敌方的单位击杀,并且骷髅还可以帮助输出,让我们在战斗中的输出更高,让我们可以更快的将敌方的单位击杀,取得战斗的胜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