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百闻牌觉介绍 觉卡牌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19-12-02 17:27:39

阴阳师:百闻牌》官方带来了新式神觉的介绍,觉是一个控制手牌的角色,一套连锁看完对方手牌不但可以任性换掉,还能增加其鬼火消耗。下面3DM小编带来了《阴阳师:百闻牌》觉的详细介绍,感兴趣的快来看看吧!

觉快攻卡组

【式神介绍】

在己方回合开始时,觉能随机观看对手一张手牌,除了能获取敌方手牌情报之外,还能搭配其功能性卡牌,进一步妨碍对手行动,是一名功能强大的控场型式神。

【卡牌介绍】

围绕“展示对手卡牌”的核心机制,觉的法术牌具有多样的功能。

读心可以看到某个式神的所有手牌,获知对手的战备情况。

棒球炸弹投射造成两点伤害,若命中已被展示专属卡的式神,还能造成巨额伤害,配合读心,精确打击敌方式神。

强索能强制调度敌方已经被展示的手牌,严重干扰敌方的游戏计划。记仇可以让法术反作用于施法者,能有效抵抗敌方法术式神的进攻。

觉醒·觉大幅提升其属性面板的同时,能让敌人“明牌”,不仅在情报战中抢占先机,还加强了觉的整体作战能力。

模仿可以让觉根据敌方已展示手牌,等比增加攻防,提升了其站场能力。

当敌方牌手使用已被展示的手牌时,灵视可以削减其生命值,同时恢复己方牌手血量,巧妙地限制了对手的出牌节奏。

心灵迷宫则能够让对手使用已展示的手牌时额外消耗一点鬼火,在后期能极大妨碍对手的行动。

以上就是3DM手游网小编整理的《阴阳师:百闻牌》新式神觉介绍,想知道更多相关资讯攻略的请关注3DM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