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百闻牌联动阴阳师 百闻牌联动活动怎么做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19-12-09 17:35:18

阴阳师百闻牌和阴阳师联动活动怎么玩?活动奖励是什么?下面来看看18183小编带来的阴阳师百闻牌阴阳师联动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12月12日12点开启

1.参与方式:客人登录《阴阳师:百闻牌》与《阴阳师》任一游戏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游戏账号绑定,即可参与本次联动活动,领取相关活动福利。

2.联动任务:绑定角色后客人在《阴阳师》或《百闻牌》中达成对应活动奖励领取要求,即可在《百闻牌》或《阴阳师》内获得相应奖励。

3.关于账号:客人互相绑定的游戏必须使用相同账号以及相同渠道才能获得奖励。

4.关于奖励:奖励发放会在完成对应条件后,发放至相应游戏邮箱内,发放时间有稍许延迟,请客人耐心等候。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