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末上不去分 快来试试这套卡组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2-21 11:25:33

本套卡组主要针对赛季末天梯主流的:养狗、倒计时、快攻。核心玩法在于利用桃花妖的复活反复进场的能力。开局要尽量开场留下能过牌的牌。后期同样利用妖刀姬和凤凰火的高爆发进行斩杀。无论在应对什么阵容的时候,开场时下面几张牌尽量留下,妖刀姬:不详之刃,一目连:一二勾形态牌+罡风,桃花妖:花信风、桃语春风。

MTAxXzY2Njk4MzRfMTU4MTc0MzQ3N3x6eIYlkiWWJZ4liQyNDJUMngyiDKUMogGlAZYBmQGeAUEcJhwuHDIcNRw=

对阵倒计时

现在比较火的倒计时卡组就是在大天狗、妖琴师的基础上添加了茨木、青行灯。这套阵容在二勾玉、三勾玉的时候都有不错的清场能力,一旦被清场,后面再来两次坟头弹琴真的是痛不欲生、面目全非啊。所以我们要在开场时选牌阶段注意留下以下几张牌:凤火、引燃,见切、一闪、桃花灼灼。如果这几张没有的话,有妖刀姬的不祥之刃,一目连的罡风+一二勾形态牌也可以留一下。

如果我方是后手,在刚进入二勾时尽量利用凤火或者两个引燃解决掉对方茨木,因为天狗的天狗风乱不稳定,我方还有一目连的高血量,不容易被清场。如果没有凤火或者我方是先手的话可以利用妖刀姬的见切,抵挡掉茨木的一次斩杀,这样对方鬼火不够就不容易形成清场。

后期利用桃花妖的桃花灼灼,即便对面清场我方也可以群体复活,然后利用妖刀姬的一闪+战斗牌,绝杀对手。因为倒计时基本上前期很少有战场,所以到了后期基本上血量也不会很高,这个时候很容易站杀掉对方牌手。

对阵养狗:

打养狗的话,这套牌基本上五五开吧,因为我们这边是妖刀姬+凤凰火双核,开场时尽量多留凤凰火的牌,尤其是凤火,还有桃花妖的桃语春风。这样在二勾的时候就可以利用妖刀姬和一目连反复进场,与对面的狗子互换。也可以利用凤凰火的凤火+一勾牌秒掉对面的狗子。尽量不要把战斗拖到大后期,因为到了后面狗子的形态牌+桃花妖的觉醒,导致狗子的体型非常大,我们这边没有硬解,到时候就很难受。

如果真的打到了大后期,我们可以向对面学习,他养狗,我们养妖刀姬。最后找机会利用一目连的三勾玉形态牌进行解场,然后用妖刀姬或者凤凰火的高爆发秒掉对手。

这里面需要注意一点是,三勾前判官的墨笔夺魂,所以我们前期要给他压力,争取让他把墨笔在前期用掉,或者在中期把妖刀姬卖掉,或者在没中毛笔的三勾前用凤火/引燃把判官解决掉。实在没有其他手段打杀对方牌手的话,只能忍痛利用凤凰火杀掉妖刀姬,然后桃花妖拉起妖刀姬继续上了。

快攻玩法心得:

打快攻的话,我们开场时尽量要留凤凰火的一勾二勾牌,还有桃花妖的复活,一目连的一勾形态牌。然后在中期时,利用妖刀姬+一目连与对面连续互换,有复活的话,复活拉起来继续上场,如果没桃花的牌可以卖桃花妖。这里面的重点是利用凤凰火的法术牌尽量一张牌双解对面的式神,因为快攻会留下多个低血量的式神,所以凤凰火的一勾牌有奇效。

如果牌序顺的话,我们可以在二勾就可以把对面清场了,而且能打掉牌手不错的血量。如果牌不顺的话,尽量拖着对面的节奏,进入三勾的话,基本上就是我方占优势了,可以利用桃花的复活,妖刀姬的妖刀万华,凤凰火的炎舞,我们的施展空间就比对面大很多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