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魔族狐美人加点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7-05 22:37:16

 
 
狐美人
 

大话西游手游魔族狐美人技能已经放出,包括完美加点攻略,下面看看这个魔族职业狐美人的角色定位、背景故事 、技能介绍和加点推荐。

大话西游手游魔族狐美人加点攻略

角色定位:非常重要的辅助

技能介绍:

【含情脉脉】:加防法术,可增加自己和队友的各项抗性;

【魔神附身】:加攻法术,可增加己方的攻击力和命中;

【阎罗追命】:震慑法术,按比例扣除对方生命值和法力值。

加点推荐:

1、大力魔族方向::魔族物攻成长在四族中最高,故而大力魔追求的是极致的力量,极致的物理攻击。 建议加点:全力量或3力量1根骨。

2、辅助魔族方向:魔族法术偏辅助,加攻加防等,辅助方向魔族追求极致的速度,在战斗时率先提升己方能力,削弱敌方。

建议加点:敏或3敏1灵性(注意要有足够的法力来施放法术)

狐美人背景故事:

一心想要得道成仙的小狐狸,可修为浅得连人形都化不出来。曾偷偷跟随白骨仙上天界窃取琦花瑶草增加道行,有经历数百年,方才幻化出人形。这个看起来天真烂漫的生命却同样有着最温柔深沉的母性,这种母性衍生出了她与逍遥生甜蜜的爱意,也衍生出了美人救英雄的凄美。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