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女仙玄剑娥加点攻略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07-05 22:52:17

 
 
玄剑娥
 

大话西游手游女仙玄剑娥技能已经放出,包括完美加点攻略,下面看看这个女仙职业玄剑娥的角色定位、背景故事 、技能介绍和加点推荐。

大话西游手游女仙玄剑娥加点攻略

角色定位:非常重要法律输出

技能介绍:

【九阴纯火】:火系法术,对多个目标发动火系法术攻击;

【天诛地灭】:雷系法术,对多个目标发动雷系法术攻击;

【九龙冰封】:水系法术,对多个目标发动水系法术攻击。

加点推荐:

1、敏仙方向:先将灵性加到满足装备需求,再将所有属性点分配到敏捷上。

建议加点:3敏1灵性或2敏2灵性。

2、综合多抗方向:根骨灵性加点,适用于在人物综合多抗基础上需持久战斗。

建议加点:2敏1灵性1根骨。

玄剑娥背景故事:

从容清冷,波澜不惊,这是众人看到的她。心事无人省、万念皆无属,迷惘无助、孤独无匹,这是无人知晓的她。师门抚养她长大,给予她期许,剥夺了她少女的天真无忧,所行所言皆不由心。直到遇到了TA,内心才第一次萌生了自然的悸动。兜兜转转、柳暗花明,却被告知身世之谜:原来……自此放下。百般柔情、万般心思,皆化作相逢一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