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竞技场日常活动介绍

来源: 18183大话西游手游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5-08-13 11:01:45

大话西游手游竞技场日常活动介绍,三界之中高手辈出,群雄并起。“竞技场”应运而生,一时间侠义之士、英雄豪杰齐聚一堂,成就了三界瞩目的竞技场大会。

领取条件:人物等级≥30级,每日全天

比赛规则:玩家的战斗阵容——玩家挑战别人时等同于玩家自己当前的召唤兽/伙伴阵容;玩家当前的出战伙伴会在战斗时上场;防御阵容和数据等于玩家获得此排位时的战斗数据。

被挑战方可以不在线,数据为该玩家最后一次主动进行竞技场挑战时的数据。若玩家没有进行过挑战,则为此玩家加入竞技场排名时候的数据。

任务奖励:经验,竞技场积分

补充说明:每日可竞技次数为15次,每次竞技结束后会有10分钟的CD时间,竞技场积分可用于兑换稀有道具,每天5:00根据排名结算并发放当日奖励。

大话西游手游竞技场日常活动介绍

找到龙将军参与

大话西游手游竞技场日常活动介绍

可以选择你想挑战的人进行挑战

大话西游手游竞技场日常活动介绍

胜利后的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