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女人加点方向分析

来源: 18183大话西游手游

责任编辑: 雅榭蕾雅

发布时间: 2015-08-15 22:15:47

女人导航

加点 | 技能 | 仙器 | 宠物选择 | 伙伴搭配 | 修正转生 | 综合攻略

大话西游手游女人加点方向分析,小编给大家分析下PVP和PVE方面的加点分析。

1、PVP

①纯敏 或 高敏适当血,具体的血量由自己的实力决定,保证在出手前不被秒杀就可以了,个人建议是纯敏,出手才有收益,万一躺了就完了。

②纯血不要敏,硬撑一回合拼脸不被控制,基本不会被秒杀,成功丢出昏睡的话,对面第二回合就完蛋了,丢冰的话还是纯敏去丢吧,丢毒无所谓快慢。

2、PVE

PVE主要是制造伤害,除非打特定关卡或BOSS类敌人才需要去控制 或 单体攻击,通常来说就是无脑丢群毒(AOE)尽快干掉敌人,比如这个地方就是不能AOE乱打而是要一个一个打,其他的控制或不管..

大话西游手游女人加点方向分析

可惜的是女人的综合表现实在太差了,因此需要尽量提升魔法伤害,然而...

我因为没玩过端游,找来找去没发现有“增加魔法攻击力”的选择,因此以为加“力量”也会提高魔法攻击的伤害,结果大错特错,我的女人从小加攻击想看看是否提高魔法伤害结果就这么被加废了,大家千万别像我一样走弯路啊...

大话西游手游女人加点方向分析

经过实战测试得出结果.

①加力量只是增加“普通攻击的攻击伤害”,不会增加魔法攻击的伤害

②加灵性只是增加“角色最大蓝量”,不会增加魔法攻击的伤害

③提升技能等级才是增加魔法攻击伤害的手段,提升等级的同时也会增加蓝耗,因此必须在装备上找蓝量 或 加灵性提高蓝量。

大话西游手游女人加点方向分析

在PVE方面,女人需要根据当前角色等级最高技能等级"万毒攻心"的蓝耗加点或配装,保证可以施放3次群毒就可以了,2次的话一群小伙伴有可能打不死敌人而浪费时间,4次的话更浪费时间,如果打BOSS 或 特殊战斗可以用宠物给自己吃蓝瓶不用担心持久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