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装备炼化技巧 少走弯路

来源: 18183大话西游手游

责任编辑: 06076243

发布时间: 2015-09-05 11:19:16

大话西游手游装备炼化技巧,内测很多新手炼化装备都是无脑炼化,多花好多冤枉钱,我在说个小诀窍,玩过端游的老玩家无视就好。

大话西游手游装备炼化技巧 少走弯路

此方法主要针对装备需求根骨和灵性,但又需求速度的职业,比如人族,仙族和女鬼。

我内测玩的男人,就拿男人的一级仙器打个比方,男人一级仙器需要200根骨(普通的100级装备也是200根骨),所以说想要拿仙器必须加根骨,一般大多数人装备炼化都是炼化敏捷,其实不然,男人炼化出来根骨也是可以当敏捷的,比如你的仙器武器炼化了出来20根骨,带上仙器根骨就会变成220,然后你就可以用减根骨的星梦石把20根骨减下来加敏捷,这不就和炼化出来敏捷一个样么,只要装备不取下来一直有效,仙族也是这样只是把根骨换灵性就好了。

星梦石可以用大雁塔积分换,周末活动也会出很多,开服有钱都去囤货吧。 最后说下装备炼化出来那一点抗性,真心没多大作用,没有全套仙器,你单一抗混就好,这游戏越级杀怪比较多,速度真心很重要,装备重铸抗混再加上帮派修炼轻松抗混100,尤其是男人和仙,活动没怪快你都出不了手,就躺尸了。

为什么都说活动,高级任务,高级星仙垃圾,都不要仙,最主要就是为了带装备加灵性,装备还不加速,没出手就被怪一个群法秒了,没一点用,要是你比怪快,你出手后被秒,男鬼最后把你拉起来,下回合你在秒了死,也不影响你的大炮输出。

a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