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男人至爱 大话手游女鬼夜溪灵全攻略

来源: 大话西游手游

责任编辑: hua01690

发布时间: 2015-09-10 09:54:40

女鬼夜溪灵
故事背景:

乱世中成人尚且无法自顾,何况稚嫩的婴孩。夜溪灵的父母在她出世不久便遭追杀,母亲临死前捂住了她的眼睛,让她免除了面对人间最刻骨的绝望,将一颗婴孩的心永远保留了下来,这眼睛从此便无法睁开。因为一颗婴孩的心无法面对世间仇恨与怨愤,因此她睁开眼睛的之时也是她魂飞魄散的之日。夜溪灵死后成为了新鬼引路的照冥灯,漫长的岁月里,她超度满一万名鬼魂,化为了一个无忧无虑,天真调皮的红衣鬼仙。从不知仇恨为何物的夜溪灵遇到了除了仇恨什么也不知道的祭剑魂。残忍的缘分让夜溪灵不惜一切想要睁开双眸看他一眼,而等待她的也许是万劫不复灰飞烟灭,也许是打开洞察一切的心眼。

职业定位:辅助

最佳拍档:男人

主修技能:

倩女幽魂:魅惑法术,小倩独家秘籍,减少对手冰混忘睡。

血海深仇:鬼火法术,血海深仇,引燃一切,对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己方倒地人数越多威力越强。

孟婆汤:遗忘法术,饮下孟婆汤,三生梦断,返生无路。每个技能都有几率被遗忘,无法使用物品。

推荐加点:

三敏一血:目前主流加点,目的快速出手减少对手抗性或遗忘对手技能。

两敏一血一灵:速度比一般男人快就行,有血有蓝不至于2回合就放不出技能。

两敏两血:血多蓝少,速度一般,打活动BOSS时配合好也能发挥不错的效果。

装备选择:

喜欢PK的建议选择魅惑遗忘类,不喜欢PK只喜欢杀星杀塔等等的建议选择鬼火魅惑类。项链靴子选择速度类型。

抗性修炼:

主修抗混,次之抗封,最后遗忘沉睡二者选一。

转生修正推荐:

男魔或女魔二选一,其实个人更推荐女魔,原因是女魔有抗震慑这项抗性。

宠物推荐:

攻宠首选龙马,没有龙马的选择石头怪过度,到1转100级选择迦楼罗王,攻宠主要抓鬼,师门任务,五环等等日常活动,一个足以应对。

血宠选择冥灵妃子 当康,后期再加个冰雪魔,有3个血宠足够应对各种BOSS。

敏宠剑精灵与精卫任选一个培养即可,主要用来应对帮派,水陆大会等等PK大赛。

总结:

女鬼的定位是辅助,主要配合男人降低对手抗性,及时给队友拉血蓝。其实如果有固定队友,速度只需要比男人快就行了,并不需要一定最求极限速度。其次是要及时控制对手,降低对手抗性,说白了就是与队友需要有一定的磨合度。

都说做男人难,其实我觉得做女鬼更难!你不及时拉队友血蓝说你没配合好,你没第一时间降低对手抗性又说你不会玩,降低抗性了又说你怎么不遗忘,抓鬼时个个都嫌弃你,说你没输出。哎!

总之,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难处!希望大家看到我说的话以后都不要去嫌弃那个那个职业,有位置能带的尽量带,不要动不动就问人家有仙器没有,不要去嫌弃平民职业,大家玩游戏就图个开心,千万别去伤了别人的心!

最后祝大家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公测时能够认识更多的朋友,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玩游戏。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