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男鬼单挑11称 你也可以做到

来源: 18183大话西游手游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5-11-08 10:31:56

从9、17安卓公测到今天,已经有很多小伙伴到了110级了。同时我们也迎来了全新的剧情任务--聚首西行路!在玩法上和我们以往的前十称剧情没什么区别,依然沿用了找NPC+BOSS战斗的剧情路线!小伙伴们都知道找NPC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点击任务指引,就会自动寻路!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11称中的几个需要战斗的BOSS属性吧!

1、东海龙王 难度系数★★☆☆☆

我们找到钟馗后,就就会指引我们去龙海龙王处寻找附魂珠,点击龙海龙王对话开启战斗!战斗中,以龙太子为BOSS,龙女和龟丞相会随机单水法攻击或普通攻击,龙太子会随机群水法攻击或普通攻击。伤害较小,血量和难度均不是太大!任务结束,奖励人物150万经验,召唤兽120万,师门贡献10万!

2、云紫仙子 难度系数★★★☆☆

找到云紫仙子后,会触发战斗!这个怪物要比龙太子BOSS难一些,不过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还是轻松搞定的事情1侍女是单雷法攻击,伤害2万+,云紫仙子是群体风法攻击!一回合基本小伙伴全部到底,还好叶子是个男鬼!怪物抗混系数有点高,八戒一般只能混到2-3个!战斗完成奖励人物150万经验,召唤兽120万,师门贡献10万!

3、孙悟空 难度系数★★★☆☆

我们都对端游11的11称的孙悟空记忆犹新,这手游里,他并不没有那么可怕!这场战斗也引用了刚出的猴精召唤兽!孙悟空BOSS以攻击为主,伤害较高,后排猴精会单风法攻击或普通攻击;小猴毛就是打酱油的,可以忽视!所有怪物血量均不是很高,在7回合左右即可杀掉!战斗完成奖励人物150万经验,召唤兽120万,师门贡献10万!

4、猪八戒 难度系数★★★☆☆

猪八戒BOSS以攻击或群体风法攻击为主,猪怪会单风法,猪队友会给猪八戒加牛法!和前几个BOSS相比没什么区别,依然属于小BOSS,大家轻松即可通过!战斗完成奖励人物150万经验,召唤兽120万,师门贡献10万!

5、沙和尚 难度系数★★★☆☆

这感脚是要把唐僧五大弟子全给杀一遍的节奏啊!孙悟空都不足为惧,这个更不用说了!沙和尚BOSS会群体水法攻击,伤害蛮高,可以直接扫伙伴!俩水妖会单体水法攻击,而剩下的小蚌精就是打酱油喽!战斗完成奖励人物150万经验,召唤兽120万,师门贡献10万!

结论:杀完沙和尚后,11称的剧情就到此结束了。综合而言,这里面没有特大的BOSS需要玩家组队伍去杀,男人女鬼等敏控制系更好杀,因为怪物敏真的不是太高。仙族单杀已经要保护好你的白骨精能够回血补状态!每一次完成一次寻人对话都可以获得80万人物奖励丶100万宝宝奖励和10万师门!击杀BOSS可以人物150万经验,召唤兽120万,师门贡献10万!所以说经验还是相当可观的!整场11称剧情大概会获得1500万经验左右!小伙伴也赶紧去尝试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