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2转精英地宫 手把手叫你碾压

来源: 18183大话西游手游

责任编辑: hafjysss

发布时间: 2015-12-06 01:50:16

大话西游手游2转精英地宫,现在小编给大家详细的分析这个新难度地宫的通关方法。

>>>七十二变资料片专题

2转精英地宫 手把手叫你碾压

任务开启条件: 当队伍内有成员达到2转,即可开启2转地宫精英玩法。

任务完成积分奖励:360点地宫积分

任务经验奖励:120级经验奖励约为370万 召唤兽经验奖励约为446万。

杀法简介与难点:

整体击杀思路为双人族控制。前排怪物死掉直接消失。 建议优先击杀前排。难点为前排3个镇妖力士和后排两个超敏火力输出。

前排怪物简介:

镇妖力士(前排士兵造型共三位):

前排三个镇妖力士第一回合会给自己施放加攻法术。以后的回合会物理攻击。大部分情况都能一击致命。但是抗混并不算高。敏底,优先击杀这三个镇妖力士。杀死了他们3个。基本就算过了。

镇妖魔神(前排逆天魔造型):敏抽。酱油货色。

镇妖天尊(前排太上老君造型):输出。酱油货色。

后排boss简介:

后排镇妖护法(龙太子造型)和镇妖仙灵(嫦娥造型)为此任务的难点。超敏输出。建议选择高抗水法的塔6装备。脸好嫦娥龙太子用水法。人族能出手 控制上之后就好杀很多。

后排水灵仙造型怪物会大回血。主怪在战斗中也会有一些设定的触发法术。不过抗性都不算高。在击杀前排之后后排直接混杀搞定。

相关阅读:

>>>2转精英地宫 向高难度地宫挑战

>>>大话西游手游二转精英地宫经验一览

>>>困难地宫平民打法 转生新开难度

>>>困难地宫通关必看 转生后开启

>>>二转精英地宫浅析 怪物配置及杀法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