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南斗星象全关卡攻略 第六关拱卫

来源: 18183大话西游手游

责任编辑: 超凡入魔

发布时间: 2016-01-05 08:55:00

大话西游手游南斗星象21关攻略第六关天杀星拱卫,现在小编就给大家分析这关怎么过。

南斗星象全关卡攻略 第六关拱卫

怪物说明

BOSS:上生星君.拱卫,放群毒、群鬼火,伤害高,秒2万左右。抗性一般,敏高。

小 怪:御华童儿(女娲),敏高,高抗,物理攻击。当BOSS被控制时,解除BOSS被控制状态。

小 怪:药杵真人(大树),最高敏,放群毒,秒1万2。在BOSS血量低于50%的时候,对主怪回50万血,5万法。

小 怪:持杵童儿(泥石怪),敏低,抗低,放群混。

小 怪:司剑童儿(剑精灵),高物理攻击。爆、连。队伍一碰即死。会给BOSS上单体加速,高敏高抗。

小 怪:清奇童儿(剑精灵),低敏,抗一般,放群鬼火,秒1万元,会给BOSS上单体盘。

打法说明

同样开局大冰,点司剑童儿大混,优先集火药杵真人,不然打不死BOSS,一直加血。然后杀BOSS,再杀司剑童儿。

相关阅读:

>>>大话西游手游南斗星象精英难度通关视频

>>>大话西游手游南斗星象困难难度通关视频

>>>二转精英难度 南斗星象通关图文攻略

>>>南斗星象测试开启 内测服抢先体验

>>>南斗星象玩法介绍 严苛的车轮战

>>>11月26日维护内容解读 八卦降魔新难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