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帮派修炼与帮派贡献 绝世攻略第31期

来源: 18183大话西游手游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6-01-27 10:50:25

大话手游所有仙玉商品中性价比最高的是什么? 我个人觉得应该是帮派书简。50仙玉一本每周限购6本。

帮派修炼点的好处

1、提高抗混冰忘睡上限

每五点帮派修炼可加一点上限(提高抗性上限2、5)

50点帮修的情况下可以抗到冰混125(人族加20算),如果用上抗性卡,冰混能抗到130左右。

130的抗性在平民pk,或者任务中那是非常的厉害的。(修75的三阶土豪我们就不考虑了,他们还能多抗12、5)

2、提供抗性变化选择多样性

帮派修炼点可以用于提高各个抗性的值,如果帮修50,能提高抗性值50*5=250点(抗物理例外)

这250点,在我们过难度副本或者与熟悉队伍pk时针对调抗是非常有帮助的。

换取帮派修炼点的帮派贡献的获取方式

1、帮派任务,帮派强盗

2、每周限购3w帮贡

3、挖宝几率获得5w帮贡

基本的情况了解了,那么问题来了。

问题一:除去挖宝这种土豪行为只靠上面第一第二条方法大约需要多久能有50帮修点?

满勤状态下,即每日帮派任务必做,每周帮贡必买,强盗尽量多杀的情况下,大于需要124天左右。

问题二:如果只靠上面第一条方法大约需要多久能有50帮修点?

满勤状态下,需要204天左右。

问题三:不挖宝靠第一第二种方式获取帮贡大概能得到多少帮贡?

答案是380万帮贡,最后求下后面各个阶段帮修需要的帮贡数量,如55修,60修,65修,70修,75修,其他的也行。

结论:如果一定要花钱,那么请优先花在每周帮贡上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