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仙器男鬼浅析 教你玩转最强铁鬼

来源: 18183大话西游手游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6-01-28 14:33:03

大话西游手游仙器男鬼浅析,小编给大家系统的分析铁鬼要如何炼成。

第一部分---男鬼的加点篇:

你在帖子里回复说明了自己并没有兑换属性点。对于男鬼而言过早兑换属性点确实没什么大用。 至于啥时候去兑换。等你过了121之后就看清新适当兑换点吧。

好了,回归正题,男鬼该如何加点。

男鬼想要站得住,血量自然要上去。不过水丝建议男鬼朋友们选择加到4~6万的MP之后在全血。有了足够的MP,无论做任何事情都会相对安逸些。有些朋友说加那么多蓝没什么用。血必须超过10万或者12万云云,其实男鬼站得住的不仅仅是靠血量。抗性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咱们接下来说说男鬼的抗性。

第二部分--男鬼的抗性篇:

对于一个男鬼来说有两套装备是必须有的--------平时的任务三抗装和打架的三抗装。

1、任务三抗装:

此三抗并非冰混忘,而是混忘物理, 很多男鬼凭借着自己的天生躲闪,认为男鬼抗物理并不十分划算,还有一点侥幸心里认为自己10万多血就算不抗物理也站得住。

其实抗物理并非和抗混一样必须到120点的。 抗物理70以上就足够在平时的任务中驰骋了。 在抗混120 抗忘110 抗物理到70以上, 你可以继续选择抗鬼火到70点。

2、打架三抗装:

当然这三抗也不是冰混忘,改成了冰混物理。并非抗忘没用处,而是在手游的大环境下根本没有强忘鬼族生存的空间。

面对着清一色的男鬼回血;女鬼鬼火。遗忘这个强力的控制的法术也许在打架的时候被选择性忽视掉了--------回想下最近几个月来,你看到过几次对方鬼族出遗忘法术。

既然大环境如此,我们去抗忘给谁用呢? 现在打架的宝宝哪个不是点满了命中紧接着就去点破物理,你若敢打架还不抗物理,那简直注定了悲剧。

在打架的时候抗性推荐是抗混120 抗冰120 抗物理尽量到100,有条件在去抗鬼火。

Ps:说句题外话,请各位男鬼大大们打架的时候尽量去选择抗卡而不是什么强回血的卡片。当你被4混丢中的时候,就是团灭的时候。抗性比什么都重要。

第三部分-男鬼的仙器篇:

在男鬼的世界里,负敏简直是身份地位的象征。若真想玩好一个男鬼,尽力去弄一个负敏鞋子吧。 这点没什么好说的,选择仙器的优先程度划分是 鞋子大于武器 其余项链衣服帽子随意。

第四部分--男鬼的召唤兽篇:

这些都是常识了。当康,龙女,泥石怪,龟丞相 这些宝宝砸上个高级蹒跚都挺好用的。选择什么召唤兽并不是太重要,重要的是召唤兽的抗性和技能。

找一个宝宝打架用-----抗好了冰混, 在找一个宝宝任务用----抗好了混忘。有个技能叫朗月清风,效果是加冰混忘的 这个技能非常好用,抗96和抗100差距确实挺大的。建议去打一个,不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