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大雁塔五杀法攻略分享

来源: 18183大话西游手游

责任编辑: nice自由0

发布时间: 2016-02-27 13:31:26

大话西游手游中,大雁塔是玩家每天都要去打的任务,大雁塔共有7层,现阶段的话大多数玩家都能打到5层的话还是有一部分玩家过不去,下面的话我就大概说下五层的打法。

首先我们要明确各个boss的属性,

奢比尸:首轮施放阴风和鬼火效果(随机),效果持续3回合,结束后继续施放。其余均施放大抽

花妖:除了会T醒前面的小蛇之外,她也和奢比尸一样使用大抽。当只剩下她一个人时候会逃跑。

花精:使用4法混乱,效果强力

蝎精:使用3法震慑。

贪睡的小猪:第一回合时使自己昏睡。如果玩家没有破解成功,则花妖T醒他们,使用雷法攻击,偶见狂暴。

塔五通关解析:所有人物全带大力宝宝优先龙马罗王猴子。

第一回合:男魔牛,女魔点最上面小猪抽,女鬼点最下面小猪魅惑,男人大冰,男鬼点最上面猪大回,所有宝宝全打最上面的猪。

第二回合:最上面猪死了,然后男魔啦男人法女魔抽中间的猪,女鬼点中间猪秒,男人点下面的猪混,男鬼点中间猪大回,所有宝宝砍中猪。

第三回合:集火下面的那只猪就ok了。

需要男人注意的是要控制住花精,因为功宝宝大部分不抗混。

下面我们说下塔六的杀法:

六层的话我们先看下我们队伍抗性配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