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划时代的更新 一键换装功能

来源: 18183大话西游手游

责任编辑: hafjysss

发布时间: 2016-03-12 11:58:03

3月10号的更新内容十分丰富,不过个人感觉最具有意义的更新不是万寿园也不是喷火牛和花妖的放出,而是一件换装的同时切换帮派抗性和转生修正和属性点。

在3月10号之后第一次切换第二套属性加点的时候,会有一次免费的帮派修炼点重置,不过切换修正需要玩家自己去杂货店购买回梦丹修改。很多平民玩家表示这次的更新是给土豪们准备的,毕竟土豪装备太多,一套敏一套付敏,一秒钟化身变形金刚,而平民玩家买不起第二套装备,所以看看就好,事实真的如此吗?其实,水丝个人建议,普通玩家对第二套装备的定义应该是PVE专用-----追求多抗。一套打架,一套杀怪。下文将会详细说说装备抗性的选择。

第一部分:欺负小怪兽的100J普通装备选择:

对于第二套装备来说,抗性其实十分的随意,因为有着帮派修炼点作为强大的后盾,所以普通100装备只要追求忽视数值即可。比如双抗仙法的装备,抗混抗三尸的装备都可以用的,只要他忽视足够的多。除了封印,昏睡这俩属性,其余的属性在欺负NPC的时候都能用的到的。

第二部分:加点的选择:

既然定位是欺负野外npc,加点就可以根据队伍情况相对随意了。水丝自己加点是比天庭任务怪快,其余的加够能穿上装备,之后的全血加点保证生存。而魔族可以选择敏捷控制在1300省下的点数全法加。总之是根据自己的队伍和平时刷星的属性来合理调控。

第三部分:帮派修炼点的选择:

有了一身忽视足够高而抗性奇葩的装备作为根基,首先把自己的混乱和遗忘抗性调整到100左右(水丝认为100足够应付NPC的法术控制了。你若有所顾虑,可以调整到110甚至更高)之后的事情就是根据自己装备的抗性来完善其余的抗性,抗性优先选择输出类伤害法术,比如四项仙法和鬼火。其次是物理抗性。这个可以自己斟酌了。

第四部分:修正的选择

至于修正为毛还是男魔修正是因为水丝在更新之前更换了角色,买了几个悔梦洗风水武器,还顺道去万寿园消费了1500万,在最后的最后还洗了几十次抗仙法装备。所以穷的裤衩都扔当铺去了。没钱买回梦丹了,修正的最佳选择水丝感觉应该选择仙族修正,无论是男仙还是女仙。在欺负野外怪物的战斗中,仙族修正是最实用和省心的。拿水丝自己的抗性脑补下。倘若水丝选择了男仙修正,那么水丝将额外多出60点仙法抗性。就可以把三尸或者物理的其中一项抗上去。距离铁仙就又进了一步。

总结:切换一次耗费10万两。并不贵,而带来的效果是谁用谁知道。昨天水丝刷了俩12星,我的抗性大家都看到了。秒下我伤害在2000~3000左右。 根本不痛不痒,现在大部分玩家的帮派修炼等级都已经很高。抗三项仙法和鬼火是十分简单的事情,倘若一个固定队都选择了抗混乱遗忘和多抗仙法鬼火。平民队伍去刷高星也许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艰难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