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甲级帮必看 打造全服顶级大帮派

来源: 18183大话西游手游

责任编辑: 超凡入魔

发布时间: 2016-03-18 10:14:16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人多了,必有帮派之争。大话手游里的帮派系统, 可以游戏后期的重中之重!今天让入魔来论证下如何在众多帮派中脱颖而出,并占据甲级排名前列!尤其在服务器更新后,甲级帮派即使输了也能拿到4000点的帮贡,这可对不少人是一大动力!入魔以一个全服第一大帮派里面小小帮众的角色来分析如何进入甲级帮派行列。

基础篇  

帮派基础:人。

要 求:活人,能听指挥的活人!定义是起码经常上线,等级不要拉太远就OK了!

作 用:人,就是帮众,是帮派的基础,还得是活人。作用不多说啊,升级帮派、帮战、聊天打屁,发发红包等!

帮派基石:管理者。

要 求:用心,最好每天上线!而且保证一定的上线时间。

作 用:清理死号、挖人、记录帮众数据、安排队伍、帮战阵容等。

每个帮派如果想做好做大,必须有一位管理者,而且是用心的管理者,有的还多名管理,将上述的作用细分开来。不论是帮主还是副帮主!如果帮众是基础,那管理者就是基石,没有了管理者,再多的人也是一盘散沙,可能输几场帮战或者随便哪位朋友喊下就离帮了。

帮派核心:固定队

要 求:确定帮战胜利和日常任务的开展。

作 用:最起码保证帮派大部分人能有固定队!最好能有土豪固定队。这看管理者的水平了!先不管任务和日常,保证帮战时能知道自己的位置、队友和任务,别一个三阶套配几个高级武器,不过家族人员除外,人家硬要这样配你也没办法。其次是能做到日常也固定那就更好了,管理要多帮帮里的散人找固定队,一是让大家更快的完成任务,二是留住人心。

帮派老大:帮主

要 求:豪,豪气,不求多有钱,主要豪气,其次有钱,如果你是甲级帮派老大,带个高级武器出来多掉份啊!我是帮众也看不下去拉!

作 用:发红包,帮战输了发,帮战赢了更要发,平时发,有空发,帮派频道聊得开心时发,聊得不开心时也发!不求发多少,每个50W总发得起吧,120仙玉每星期可以买600W银币,已经可发12个了,平均每个才1元。这发红包可不是说笑的啊!帮战输了帮主得出来稳定下军心吧!说两句勉励下,再发几个红包,效果跟啥也不干强太多了!帮战赢了更得发几个红包奖励下咯,平时看人多,也可以发下,活跃一下帮派气氛,拉拢下人心!其实大家都不在乎红包得多少,就在意你有没有放他在心上,你对帮派不理不管!也别想人家真为你出工出力!

甲级帮必看 打造全服顶级大帮派

帮战篇  

打好了上面的基础,就得拉出来溜溜,是龙是蛇!打过才知道!帮战是就那么大的一块地,炮台,冰火塔,门口等!简单的我也不说了,让我们看下打赢一场帮战我们需要做些什么?

一、队伍整顿与分配:在平时多组织帮派PK,评价队伍实力,按实力细化成5个级别队伍,当时也可以按帮众的个人数据来进行细分(前提是做好帮派人员的数据记录)。

1级是主力队伍,主要是10分钟挑战,其余时间炮塔封路;

2级是清理队伍,主要针对对方门口清理出来的队伍和协助主力队炮塔封路。

3级是冰火队伍,主要点冰塔和火塔的队伍,其中主攻火塔,保护我方火塔和攻击对方火塔,要知道,火塔轰一下,就送一队回家,要等60秒才能再出来。尽可能在让我方火塔顺利开火的情况下骚扰对方火塔,减少对方开火次数。

4级是拖延队伍,要求死缠烂打!前提是耐打和有一定的输出力。点到垃圾队伍迅速清掉,点到对方主力队,就死缠烂打,拖延时间!拉住对方主力队就胜利一半了!

5级是炮灰队伍,主要针对帮里的散人,和固定队没来齐的!还是就是战略要求时!分配为组3人队,全换血属性,抗攻击法术!全对炮台冲!不要点人,就上去点炮台!被点了拖时间,能拖2回合就是胜利!

在帮派里主要的队伍都是2345级的队伍多!如何分配好队伍就得管理和帮主的水平了。还有一点要注意除1、2级队伍,其他队伍千万不可以抱着一颗杀人的心态打帮战,要赢就要总体配合和服从安排。尤其4、5级队伍。

二、策略和指挥:军队配好了,有主力有游击有炮灰,那就看指挥和策略了,在前期准备中,预先定好策略是很重要的,开始要怎么打,劣势了要怎么应变,占优了要怎么扩大优势等都在提前定好!还在提前分配好任务,给谁?全部固定队队长,除炮灰队以外!帮战不可能每次都遇到比你弱的对方,弱太多就不用说了!一哄而上打群交!直接围堵门口!而遇到实力相当的或比自己强的对手呢!那就突现策略和指挥的作用!

策略:不定期与各队长安排分配,保证每队人都领到任务,提高积极性。有矛就有盾,我也不是什么诸葛孔明,什么样的策略总有应对的方法!这里我也不铺开来谈策略,就说抛砖引玉,谈一个策略:帮战开始后前10分钟,1、4、5级队伍全上炮台,2级队伍全力控制好对面门口清理敌方队伍,3级只点火塔,点不到就点对方火塔!比分一拉开后,全部上炮台加大比分差距,充分利用好4级队伍拖住对方主力,清理队占对方门口或炮台楼梯快速清理(清理队首选暴力型队伍,或负敏女人配合讨命报复血宠,只要宠在场,女人出手后一般第二回合对面的敏角色都站不起来。)其它策略我也不说了,说太多暴露自己帮派的策略会不会被帮主追杀啊!!!!

指挥:指挥方面在开始前要求帮派人员多点留意帮派频道,特别是指挥,各队长帮战需要打开帮派自动播放语音,但帮派频道在帮战时只能有指挥者发出语音,如果有突发事件,其他成员可用打字方式去提醒指挥,其余一率不得发语音和帮战期间尽量少用帮派频道。

三、人员安排:若想做大做强,除拉拢人心外,帮派成员的整体装备评分也很重要,在收人时注意评分低的还是不要收了,毕竟其它评分高的进入帮派也都是为了能得到更好的回报,赢多一点,总是输也对不起那些努力的人,严格控制进入门槛是提高帮派整体实力的关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