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高手进阶 泾河龙王的使用及猜想

来源: 18183大话西游手游

责任编辑: 万古同悲

发布时间: 2016-03-22 09:57:54

随着新召唤兽泾河龙王的推出,大家都感受到了这只召唤兽的与众不同,尤其是大家看了泾河龙河的简介后,都会惊讶的说道:“这简直就是加强版的剑精灵啊!”由于官方还未正式爆光泾河龙王的获得方式,这让许多心痒难耐的玩家都不由的心里打鼓,到底是系统投放还是天书合成呢?呵呵!各位玩家请不要太过着急,请耐心等候,相信不用多久,泾河龙王的获得方式就会公布了。

在此,很多玩家也许有所疑问,都想知道这只新出召唤兽的实际价值究竟如何?那么下面大家仔细对比以下这两张图就能对泾河龙王的基本属性有所了解了。

大话精灵果然无所不知,游戏中有不懂的问题问她果然好用!如图所示,凤凰和泾河龙王的敏捷气血几乎相差无几,只相差了10点上限!只有法力资质和攻击资质有所差别,众所周知,凤凰乃是敏法宠中的代表,号称小颜如玉,也是小资队伍中的主力战将。在面对同级别小资队伍,往往能先发制人,成功秒掉对面的魔族或者换掉人族的法,所以其法力资质620也算是很高的,而泾河龙王除了敏捷资质具有优势,而根骨、灵性、力量似乎都不擅长,所以由此推断,泾河龙王是一只适合高敏甚至全敏加点的召唤兽。

推荐技能

根据泾河龙王的成长率推断,它和复活女娲一样必有8个技能格,那么除去天外飞魔这个天生技能还能打上6个技能,随着万寿园的推出,第五第六技能格也能解封,所以在这里我推荐的技能是:

1、高级倍道兼行(倍道兼行)提升速度

2、高级帐引东都(帐饮东都)提升血量

3、朗月清风(灵犀诀)提高抗性

4、吉人天相(变相多一条命)

5、高级闪现(闪现)方便首发调换和战术搭配

6、隐身(非首发宠必备)

7、绝境(妙手回春)敏宠必备翻盘技能

8、当头棒喝(春风拂面)进场解除我方召唤兽异常状态

9、将死(视死如归)离场解除我方召唤兽异常状态等

当然,所选技能并不局限这些,很多技能需要根据队伍的需要和场上的条件进行合理的搭配。

使用方法

而泾河龙王这只位于凤凰同等级别速度的存在,主要作用则是辅助队友,看资质就知道必须要3敏甚至全敏加点才能体现这只召唤兽的优势,当然如何辅助队友,还要要靠其天生技能“天外飞魔”,单人增加15%的速度,别小看了这15%的速度,随着玩家等级和敏捷的提升,同级别的队伍敏捷都在伯仲之间,除了特殊的战术就是比拼速度,这点特别体现在敏队身上。

而敏队的核心在于男魔,男魔只要成功出速,全队的速度就大大占优,速度对于敏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天外飞魔技能非常适合用在男魔身上。

当然,现在各种顶级队伍的滋生,魔族的速度已经大大的超越了各种神兽,更别说是泾河龙王了,所以对于各种神豪队伍来说,泾河龙王的作用在于在男魔无法顺利出手或者无男魔的情况下,提升敏冰人和敏炮的速度,同样能够制造到先发制人的优势。所以,泾河龙王更适合全敏加点,再配以元气丹及龙骨,泾河龙王的敏捷将提升到一个非常的高度,相比神兽来说也是当仁不让。

同时对于顶级队伍来说,人族目前普遍没有凤凰和全敏冰雪魔快,所以泾河龙王最为适合敏冰人使用,其次是敏炮,最后才是敏魔,当然这只是针对顶级队伍而言,游戏中平民队伍和小资队伍更是占了绝大多数,所以,对于泾河龙王的使用要根据我方成员的敏捷差来进行搭配,毕竟适合自己队伍的才是最好的。

对PK格局的影响 

新版召唤兽泾河龙王具有的天生技能乃是剑精灵的天生技能天外飞魔,剑精灵在一转的时期受到了大量玩家的追捧,有很多玩家使用。可是到了二转以后,由于玩家装备的更新,等级的提升,剑精灵的敏捷资质被冰雪魔黄金兽乃至凤凰、神兽压制,这点敏捷逐渐跟不上玩家的步伐了,不仅逐渐被魔族所超越,,甚至连仙族、人族都比剑精灵要更快,导致剑精灵不能做到首发出手提速来占据场上的PK优势了,只能选择血敏加点,在队伍的中期偶尔使用。

特别是二转后潜能点的增加,血队的崛起,让很多敏队都感觉到不少的压力,尤其是凤凰、敏黄金以及神兽的存在让许多平民和小资队伍的高敏单位胆颤心惊。再配以悬刃、遗患、讨命、报复等高级技能真可谓是让高敏单位防不慎防,往往手都没出就倒地了。如今,泾河龙王的推出让所有平民和小资敏队都看到了希望。

首先,他具有和凤凰、黄金兽、冰雪魔等主流召唤兽不相上下的速度资质,也就是说,存在与对方主流召唤兽甚至神兽乱敏的情况,只要泾河龙王成功出手给我方男魔提速,我方男魔将掌控场上一速,这对敏队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再者,由于具备和神兽成功乱敏几率,让小资敏队战胜神兽队伍带来了希望,PK就是这么神奇,敏队的胜利关键在于男魔首回合是否能成功出速,或者给我方敏人敏炮成功上速占据先手优势。

反之相对于血队来说,女魔能否在首回合成功出盘则是重中之重。所以泾河龙王不论对于敏队来说还是血队来说都不是可有可无的,特别是碰到具有此召唤兽的队伍需要重点重视。特别是坐骑系统的推出,召唤兽势必加强。在首发期间,这“加强版”的剑精灵很有可能将成为PK中的新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