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骑行天下 大话西游手游坐骑玩法浅析

来源: 18183大话西游手游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6-03-24 11:13:31

大话西游手游坐骑玩法浅析,人间称灵性为智慧,生灵在出世之时,天生就带来或多或少的灵性,而飞禽走兽则是灵性仅次于人的生灵, 其中领群的称之为兽王。传说兽王到一定岁数就会离群,独自寻找隐匿修行的去处,经年累月,飞禽走兽吸 取天地精华最终修炼飞升,幻化为拥有神力的灵兽,灵兽遇到能将其驯服的人便会化身坐骑,常伴主人身侧。

坐骑展示 | 坐骑技能 | 坐骑玩法

坐骑获取

一、坐骑任务

1、玩家达到2转110级,将自动领取一坐骑任务(至尊小宝、白衣文士任务),

玩家可与好友组队一起战斗,任务完成后,找灵兽村麒麟长老提交任务,即可获取一坐骑灵兽蛋。

2、一共四个坐骑任务,分别对应一至四坐骑,玩家达到相应的等级即可自动领取。

3、玩家每完成一个坐骑任务,将获得对应坐骑的灵兽蛋,灵兽蛋可用于孵化坐骑。

骑行天下 大话西游手游坐骑玩法浅析

坐骑任务

一、坐骑孵化

1、玩家获得灵兽蛋后,将自动领取灵兽蛋孵化任务。

2、玩家领取灵兽蛋孵化任务后,每参加一场明雷战斗都有几率孵化坐骑(明雷战斗,指除去抓宝宝/pvp之外的战斗)。

3、灵兽蛋孵化成功后,玩家即可获取坐骑。

骑行天下 大话西游手游坐骑玩法浅析

二、坐骑功能

乘坐骑可行千里,或玲珑可爱,或霸气十足,或威风凛然……颜值超高的坐骑不仅能陪伴你驰骋天下,也可在闯荡江湖时助你一臂之力, 坐骑可管制召唤兽,丰富的坐骑技能可为召唤兽增加属性,使召唤兽实力飞升,如虎添翼!

坐骑骑乘

玩家将灵兽蛋孵化成功后即可获取坐骑,并添加到玩家的坐骑界面,玩家点击界面上的“骑乘”按钮即可骑乘相应的坐骑,骑乘时移动速度增加。

骑行天下 大话西游手游坐骑玩法浅析
 
 

坐骑乘骑效果-一坐夜溪灵坐骑乘骑效果-一坐逆天魔坐骑乘骑效果-一坐幽梦影

三、管制召唤兽

1、每只召唤兽最多只能被一只坐骑管制,而每只坐骑可管制的召唤兽没有数量限制。

2、每只坐骑拥有三个技能,坐骑技能的作用即给其所管制的召唤兽增加属性。

3、每场战斗将给正在骑乘或管制着首发召唤兽的坐骑消耗5点体力,当坐骑体力为0时, 对召唤兽的管制将失效,玩家可通过给坐骑喂养“坐骑口粮”来提高坐骑体力(每个“坐骑口粮”可提高500点体力)。

4、如果玩家将召唤兽寄存或寄售,坐骑对该召唤兽的管制将自动取消。

骑行天下 大话西游手游坐骑玩法浅析
 
 

坐骑培养

一、坐骑驯养

1、玩家可以通过驯养坐骑来增加坐骑的经验值,进而提升坐骑等级,坐骑等级将会影响坐骑体力和坐骑技能的效果等。

2、已加入帮派的玩家,可使用“坐骑驯养令”在帮派驯兽老翁处驯养坐骑,若玩家未加入帮派,则需加入帮派后才可驯养坐骑。

3、坐骑驯养时,不影响其正在管制的召唤兽正常参战。

4、玩家可以无限制次数地驯养坐骑,但坐骑的等级上限与人物等级相关 (人物等级为2转110级时,坐骑最高等级为40级,之后人物等级每提高10级,坐骑的最高等级相应提高10级)。

5、玩家离线时也可以正常驯养坐骑。

骑行天下 大话西游手游坐骑玩法浅析

二、坐骑洗练

1、玩家可以通过坐骑洗练来改变坐骑的成长率、移动速度和坐骑技能。

2、每个坐骑对应一个独立的技能库,坐骑洗练时会重置技能,并根据不同概率随机洗练出技能库里的技能。

3、通过坐骑洗练,坐骑的移动速度将得到相应的提升(在玩家角色移动速度的基础上,提高10%-30%)。

4、坐骑洗练时,坐骑的成长率最高可达到1、175。

骑行天下 大话西游手游坐骑玩法浅析

三、其他培养方式

1、坐骑的等级、成长率和技能熟练度将共同影响坐骑管制召唤兽的效果。

2、除了坐骑洗练,玩家也可通过使用“筋骨提气丹”来提高坐骑成长率(每个“筋骨提气丹”可提高成长率0、01)。

3、玩家每参加一场明雷战斗,可给当前骑乘或正在管制着首发召唤兽的坐骑提升50点经验,并有概率增加1点技能熟练度。

4、玩家也可通过使用“丹书秘卷”和少量师贡来提高坐骑技能熟练度。

骑行天下 大话西游手游坐骑玩法浅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