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新增关卡 寻芳13关月季仙子通关浅析

来源: 18183大话西游手游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6-04-30 09:59:50

大话西游手游寻芳13关月季仙子打法浅析,这星期寻芳突然更新多两关,入魔赶紧去尝试了下,结果被虐得不要不要的。

寻芳13关:月季仙子

后排

上一蝎子:群火法,群风法,伤害9万左右

上二雷鸟:群鬼火,伤害5万左右,物理攻击10万左右

BOSS猪 :群鬼火法,群雷法伤害6万左右

下四独眼:大抽,超敏2000左右

下五野鬼:群毒伤害4万,

前排

上一骷髅:群遗忘,超速。

上二蝴蝶:(回源仙子)普通攻击,低速。打死后会变色,之后每回合会帮我们,是会帮我们,帮我们,全部人拉少量的血法。在没打死的情况下第四回合会逃跑。

中间蝴蝶:(守护仙子)普通攻击,低速。打死后会变色,之后每回合会帮我们,是会帮我们,帮我们,全部人加个白泽的技能(泽被天下),在没打死的情况下第四回合会逃跑。

下四蝴蝶:(惩罚仙子)普通攻击,低速。打死后会变色,之后每回合会给怪物减抗性。相当于女鬼的魅惑,在没打死的情况下第四回合会逃跑。

下五骷髅:群混乱,超速。

大话西游手游寻芳13关月季仙子打法浅析

怪物属性

血量:三只蝴蝶50万左右,其他80万左右。

抗性:超高抗,很难控制住。

速度:独眼、骷髅速度超快。野鬼的速度也过1500(比神兽年快).

队伍要求:最好是血队和负敏炮。最好两超敏魔,一回鬼,两负敏炮。不要尝试调抗用敏队伍打,在已知的怪物法术里包括混乱、遗忘、火法、鬼火、风法、毒、雷法。

控制:在13和14真心感觉不重要,因为控制不住啊。

输出:不要敏,因为现阶段很难比怪快。加上贫血,一下就倒。顶不了几下。最好是负敏单位。比回血男鬼慢。

魔族:要求超高敏,起码比野鬼快,不然独眼一抽,野鬼一毒就绝对倒。高抗性,抗遗忘和混乱,能给回血的男鬼拉隐身药。

回鬼:不一定要求负敏,只能比后排的怪慢就可以,必须比队伍里的负敏炮快。可以拉起炮,再秒。

打法要求:

优先击杀三只蝴蝶,对于普通队伍可以关键,优先回源仙子,全部单位点回源仙子秒。第一回合超敏单位先给回鬼拉个隐身药。确保不被秒掉。

输出单位要求比回鬼慢,在回起来后输出。在击杀回源仙子后,就简单了,因为回源仙子不负敏,只要男鬼比仙子慢,血单位回源仙子能回1万左右血法,敏单位3千左右。对于血单位来说足够放法了。主要注意在回源仙子回血法前,我方场上没有全倒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