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新增关卡 寻芳14关茉莉仙子通关浅析

来源: 18183大话西游手游

责任编辑: 超凡入魔

发布时间: 2016-04-30 10:10:49

大话西游手游寻芳14关茉莉仙子通关浅析,这星期寻芳突然更新多两关,入魔赶紧去尝试了下,结果被虐得不要不要的。

寻芳14关:茉莉仙子

后排

上一金黄金:群混乱,后排五位怪物必须按金木水火土顺序第一个击杀,不然会在倒下后变身。

变身神兽浪淘沙,物理攻击,5万左右。

上二木花妖:群毒5万左右,超敏。后排五位怪物必须按金木水火土顺序在击杀金后第二个击杀,不然会在倒下后变身。如果击杀金后,木仍然在场就会不动,就是不会放法和攻击。

变身神兽五叶,技能暂时无知。

中间水龙女:群水法9万左右。后排五位怪物必须按金木水火土顺序在击杀木后第三个击杀,不然会在倒下后变身。如果击杀木后,水仍然在场就会不动,就是不会放法和攻击。

变身神兽垂云叟,群水法。

下四火凤凰:群火法9万左右,超敏,后排五位怪物必须按金木水火土顺序在击杀水后第四个击杀,不然会在倒下后变身。如果击杀水后,火仍然在场就会不动,就是不会放法和攻击。

变身神兽颜如玉,群火法。

下五土猴精:物理攻击,超敏后排五位怪物必须按金木水火土顺序在击杀火后最后击杀,不然会在倒下后变身。如果击杀火后,土仍然在场就会不动,就是不会放法和攻击。

变身神兽范式,兵临城下,分花、连击、暴击、隔山等人物一碰就死。

全部变身神兽出场无论回合,立即攻击放法。

新增关卡 寻芳14关茉莉仙子通关浅析

前排

五行天卫:大抽,加低普通攻击。有时还不动,一般可以忽略。

怪物属性

血量:五行天卫35万左右,后排40万左右。变身后神兽血量20万左右。

抗性:超高抗,很难控制住。

速度:木火土速度超快。个别天卫速度也过1500(比神兽年快).

队伍要求:跟13关的队伍差不多。

打法要求:

一开局BOSS中间的天龙女会提示,要求按五行金木水火土顺序击杀后排怪物不然后变身神兽,出场立即攻击。开局超敏单位给回鬼拉个隐身药,输出单位点黄金大秒,第二回合,超敏单位继续给回鬼拉隐身药,输出单位单点黄金秒。然后循环顺序击杀即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