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网页版问题与解答汇总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6-05-23 11:49:09

大话西游手游网页版登陆的相关问题解答带给大家,有一些玩家在使用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我们会持续跟进并帮助广大玩家解决,为玩家们带来更好的体验。

大话西游手游网页版问题与解答汇总

网页版:点击进入

相关问题与解答:

1、网页版渠道服的怎么登录?

——渠道版本暂时无法使用网页版登陆。

2、Mac系统的要怎么登录网页版?

——Mac系统目前不能登录网页版的,不过后续会做持续的更新和放出,敬请期待!

3、为什么我扫描二维码以后还是停留在登录界面?

——目前论坛有部分玩家反馈遇到网页版手机扫码后停留至登陆界面,这种情况只需要将http://dhxy.163.com/web/ 添加到Internet选项中的安全标签页的受信任站点中即可。

4、win10如何运行网页版?

——win10玩家查看(点击进入)指引,按照指引把http://dhxy.163.com/web/放到安全列表,并且第一次用管理员权限打开IE。因为win10的默认权限会比较严格,需要下载安装控件。

5、下载资源失败,下载数据异常怎么办?

——下载资源失败暂时估计是网络环境比较不好,可以尝试刷新看看。

6、校验失败重新获取服务器?

——用户如果是手机帐号维护后是可以登录网页版了。

7、程序内部发生不可挽回的错误。

——这种情况可能是显卡驱动太老,无法支持opengl,建议可以先更新到最新的显卡驱动尝试。(若更新到最新的显卡驱动依然无法解决,可能需要升级硬件了。

8、网页版加载完成后弹出消息框:gameld not init。

——如果用ie内核浏览器的时候,正上方提示“网页为确保安全,组织了证书安全***”之类的提示,点击它不组织,就可以正常登陆了,或者用现有浏览器(比如360或者搜狗等)的急速模式。

9、mac双系统的玩家一直报卡15%的情况。

——由于mac双系统,MAC对D盘进行了写保护,无法在D盘写入任何东西。

建议可以到c盘,先创建一个Netease文件夹,然后再在里面,创建一个DhxyWeb的文件夹,然后重新启动浏览器,这样就会把游戏下载到C盘。

10.网页版白屏怎么解决?

——你好,尝试使用ctrl + F5 强制刷新~如果依然不行,楼主可以进行浏览器的缓存清理之后再尝试一下哦

11.部分用户使用360浏览器和IE32位扫描二维码没有反应

——按【Ctrl】+鼠标滚轮往下滑动,显示全部后,然后扫描二维码即可

12.网页版是否支持多开?

——网页版不支持多开,而且官方严厉打击用非法手段进行多开的玩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