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视频 >

大话手游游园会场地效果图宣传视频首曝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6-12-08 13:58:24

“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 已经进入三天倒计时阶段!12月10日-11日,由胡歌出镜的嘉年华倒计时海报以及嘉年华宣传视频也于今日曝光,嘉年华线上玩法活动也将上线,“聚魄丹”、“龙骨”等珍贵游戏道具福利等你来拿,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页面需要新版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新版Flash

随着2016玩家嘉年华狂欢盛宴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官方于今日放出了嘉年华倒计时宣传海报,嘉年华宣传视频也于近日首度曝光,颇具情义的视频内容,向观众展现了大话玩家不同的生活片断,同时也传递大话始终与玩家相伴的游戏理念。嘉年华狂欢将至,好兄弟,快来一聚吧!

大话手游游园会场地效果图宣传视频首曝

“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即将于12月10、11日在北京盛大开幕!作为一场大话玩家专属的年度千人线下狂欢盛宴,官方将在现场打造一处总面积达3300平方米的大话长安城游园会,真实还原长安城的古风古貌,重现长安洛阳大街、比武擂台、芙蓉园、魔王窟、皇宫、龙宫等诸多游戏场景。

现场还有“21点博状元”、“科举殿试”、“与歌同行”、“嘉年华五环”等诸多游园活动邀你体验。此外,玩家还可通过游园换取的积分,赢取珍稀祭剑魂周边及鸡驴大神三件套等数量丰厚的珍稀大话周边福利奖励!

大话手游游园会场地效果图宣传视频首曝
大话手游游园会场地效果图宣传视频首曝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