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镜花影混天魔武器翅膀特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6-12-22 15:38:23

随着《大话西游》手游八大三转新主角的火热上线,备受玩家关注的三转新主角“混天魔”、“镜花影”精美原画、故事背景以及酷炫武器施法特效已于近日曝出。今日,官方又为玩家曝光了两位新主角的翅膀特效,酷炫翅膀动态效果结合上全新人物信息,游戏体验将更加丰富!

三转新主角混天魔镜花影即将登场惊艳翅膀特效首曝

备受玩家关注的《大话西游》手游三转新主角现已火热上线,除了率先亮相的神秀生、九尾狐、南冠客、云中君四位三转新角色外,混天魔、镜花影两位新人物酷炫翅膀特效也于今日首度亮相。流光溢彩的翅膀装扮,搭配上炫目的武器发光特效,大话玩家将享受到更非凡的游戏体验!即刻加入游戏,与八大新主角一起,共写精彩江湖人生吧!

大话西游手游镜花影混天魔武器翅膀特效一览
大话西游手游镜花影混天魔武器翅膀特效一览

除了“混天魔”翅膀特效曝光之外,官方还为玩家带来了“仙玉”和“星芒”两类三转游戏新主角“镜花影”的翅膀特效。一如“镜花影”孤影尤怜的出尘人物气质,两类惊艳翅膀造型的登场,将使人物形象更加丰满,角色期待度也将大大提升!

大话西游手游镜花影混天魔武器翅膀特效一览
大话西游手游镜花影混天魔武器翅膀特效一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