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新闻 >

大话同人舞台剧《缘》现场版火热来袭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7把刀

发布时间: 2017-01-16 11:27:26

鸡年新春将至,官方也为众多颜控玩家送上新年福利。备受瞩目的大话西游同人舞台剧《缘》现场版已火热上线,高颜COSER天团亮相,带玩家重温祭剑魂与夜溪灵前世今生的爱情传奇,再现大话江湖那些悲欢离合与爱恨情仇!

江湖情缘感天动地 同人舞台剧《缘》现场版视频上线

光阴有尽,情缘未了。随着“大话西游2016玩家嘉年华”的圆满落幕,唯美上演的同人舞台剧《缘》,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目前,同人舞台剧现场版视频已火热上线,诸多颜值惊人的COSER再聚首,生动还原逍遥生、狐美人、神秀生、云中君等大话人气角色,再续夜溪灵与祭剑魂那段感天动地的爱情传奇,重温嘉年华盛会的精彩瞬间!

大话同人舞台剧《缘》现场版火热来袭

长达12分钟精心剪辑的现场版视频内容,通过多个动画、人物场景转换和诸位专业COSER惟妙惟肖的表演,为观众生动展现了夜溪灵、祭剑魂相识相知以及别离重逢的全过程。无论是明媚春光的溪水边,还是清澈月色下的繁华长安,或是生死之间的修罗战场,悲欢离合以及儿女情长的主旋律,都能唤起玩家心中的江湖情怀!更多江湖故事,也请玩家前往游戏体验!

大话同人舞台剧《缘》现场版火热来袭
大话同人舞台剧《缘》现场版火热来袭
大话同人舞台剧《缘》现场版火热来袭

随着新年即将来袭,大话西游同人舞台剧《缘》现场版火热来袭,诸多高颜COSER亮相,邀观众重温祭剑魂、夜溪灵的唯美爱情故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