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新闻 >

大话西游2017嘉年华福利 大话西游2017嘉年华直播

来源: 口袋巴士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7-08-13 23:08:07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又是一年一度的相聚时刻!大话西游2017嘉年华今日盛大开幕,坐标广州,连续两天与你欢度周年狂欢,福利满满的主题游园会、高颜值coser秀等精彩内容虚席待君至。

今日,热血激燃的无差别总决赛火热打响,一起见证谁将问鼎江湖年度PK之王,看直播更有几率赢神兽;明日,2017品牌战略发布会将带来重磅产品更新和品牌计划,周年庆福利大使杨紫、情义助战官陈鸿宇也将亲临现场,带来15周年特别福利!

嘉年华活动时间:2017年8月12日至8月13日

嘉年华活动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HALL6 3F

无差别总决赛今日打响 看直播互动赢神兽

热血共燃烧,全民齐见证!今日,广州嘉年华现场,大话西游无差别PK赛总决赛火热打响,顶尖强队将进行巅峰对决,试问谁能问鼎江湖之巅,斩获超级现金大奖、高价值荣耀戒指等丰厚奖励!届时,通过网易CC观看直播,按照要求参与互动,还有几率赢取神兽!

总决赛对阵详情如下:

大话2经典版——冠军争夺战:七贱下天山队VS雪人队;季军争夺战:国际联盟队VS渴望零距离队。

经典版总决赛直播入口:>>点击查看直播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