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新闻 >

高峰论坛策划面对面问答 让装备系统更完善

来源: 大话西游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7-12-02 11:39:54

大话西游》2017高峰论坛结束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不远千里齐聚广州,煮酒论道话未来,与我们的几位策划大大畅谈游戏玩法,讨论游戏相关的几大议题:装备、召唤兽、坐骑、日常玩法、其他,同时策划大大针对玩家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我们将议题讨论中的问答做了整理,给大家带来游戏后续更新的消息。

今天,带大家了解下装备篇。

高峰论坛策划面对面问答 让装备系统更完善

问:仙族套装选择性很少,目前是残梦拖敏且550灵要求,烟霞套,性价比最低,很少有人用。以后是否会出敏仙的专用套装?比如类似端游的太皓以及霄汉等的反隐套。

答:这个情况策划已经了解了,正在考虑敏仙的套装,请大家期待后续开发计划。

问:目前的感觉是负敏队伍盛行男魔没人要,希望可以给魔族出一套眩晕套装,增加魔族的作用。

答:策划对魔族的定位很清晰,就是速和盘,之后会在他们的定位上进行升华,但眩晕套装暂时不考虑。

问:我玩的是男鬼,每次男鬼法缺,每次回血之后被魔抽下就需要拉,十分尴尬,希望男鬼回血的同时可以回法,增加战斗的趣味性。

答:暂时不考虑增加男鬼回法方面的技能,不过可以考虑给男鬼抵御随机抗抽,但不一定会体现在套装上,策划会从其他方面入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