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降妖贺岁怎么玩 打法技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6-20 16:32:10

大话西游手游新年如何进行最新活动降妖贺岁?很多玩家对降妖贺岁的打法都不太熟悉。今天18183给你带来10种技巧。让我们看一看。

降妖贺岁(7个BOSS):

活动要求:数字等于30级。这个队超过三人。

活动流程:寻找和杀戮。

活动奖励:经验,神兽丹,见闻录,神职士兵,五行材料等。

让我们简单谈谈7个BOSS的性格。

BOSS1:男人混血,男鬼回血,其余单位用爆竹轰炸。

BOSS2:男人混血,男鬼回血,其余单位用爆竹轰炸。

BOSS3:男人混血,男鬼回血,其余单位用爆竹轰炸。

BOSS4:男人混血,男鬼回血,其余单位用爆竹轰炸。

老板5:这个老板的主要怪物已经被鞭炮免疫了(但爆炸怪物偶尔因为主要怪物吃错药)。但是这个小怪物还可以煎它。炸掉小怪物,杀死第二秒。

博斯6:所有的怪物都不怕鞭炮。使用鞭炮的效果是怪物损失了2万的血。主怪敏它很高,会挤满水。建议人族耐磨6防水设备。一般来说,老板是很好控制的。

BOSS7:主要怪物将是一组火(晁敏),龙将在后面的水组(晁敏),后排的那些大哥将分组方法。损伤约6~700万。这个老板很厉害,我们必须配合好,祝大家都成功地杀死了这些老板!

以上是18183带给你的大话西游手游降妖贺岁打通关策略,相信你小伙伴都清楚降妖贺岁如何打架。更多相关策略,请注意大话西游手游区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