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平民玩家职业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6-21 15:56:27

大话西游手游延续新大话西游2游戏背景和设置,同时将经典游戏和社交系统,如帮派、联想、学徒婚姻系统等移植到移动平台后,优化移动平台的特点。让我们来看看大话西游手游平民玩家适当职业推荐。

第一名男鬼,作为一个全职的父亲,拥有最强大的技能,三个尸体回血,不管日常任务还是高端老板都那么忙,以后不花钱,每天的收入是好的钱,一个3级的士兵,一双鞋在这个阶段可以畅通无阻。第二个女人,最独特的技巧是板式方法,要增加所有人的抵抗力,一些日常任务和血型团队非常需要这样的恶魔,个人勤奋,每天杀死10颗星也是不错的选择。

第三名女人,在早期阶段可能没有固定的团队,杀明星不是很理想,因为女人不是纯毒,比如说,我们杀死6多个明星也是需要冰的,所以女人是一把双刃刀,一般不杀高端明星和高端老板,我建议练习女子,因为常规任务是非常痛心的比赛,挂着比赛,挂着一个家庭的爱。第四个女人,谁也不想要萌芽夜溪灵,虽然最初的团队可能很困难,因为在早期没有女人,但是在后期帮助男人控制也可以帮助神仙的输出,而且在男人的控制下也没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