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赚钱方法 教你轻松赚千万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6-27 20:12:04

这个问题将教你如何利用任务宠交易系统赚取数以千万计的美元。

系统详细说明

交易员:任务宠交易大使是位于长安多宝阁的商人(王元宝),系统不能直接进入屏幕,必须跑到交易者办公室进入交易界面。

交易系统:独立多宝阁交易系统,与多宝阁相同,但货架上的物品不占用货架的位置多宝阁。也就是说,你提出了8个项目多宝阁,和(8)你可以放8个宠物任务宠。

交易金额:票据是任务宠交易,一般金额相对较小,很多是上限6万,或上限3万。

PET分类:任务宠交易,必须是相反的任务,在现阶段的200环需要PET,它分为两种,一种是初始值要求,可以卖6万种;一种是不需要的,可以卖3万种。

交易限制:必须是三无子女,没有培训,没有经验,没有等级。只有天生没有训练的婴儿才能上架。

购买要求:这任务宠是不容易获得的,并且必须接收相应任务的玩家只能购买它们。

宠物种类:在现阶段,应捕获200个环任务宠:小黑熊、鬼公主、水灵仙、乌龟等。最初的要求一般小于黑熊的攻击价值超过68;皇妃的血价值在75以上;水灵法初始值超过255,等等,其他的宠物不需要太多。这里没有介绍。

召唤兽

赚钱步骤

1,首先,把你所有的宠物都放在天宫仙宫里。就这样。它能阻止你接住婴儿。

2,如果你不想麻烦,抓住水灵仙和猫都在同一张地图上!他们都是他们,没有其他怪人!如果你想迅速卖掉黑熊,那就很麻烦了。

3,然后抓住你的限制,然后回去卖。一般来说,别人卖6万,我卖5万8000!这是一个更快的手!有8组东西通常需要8分钟,甚至几分钟就能抓到一只熊。超过42万个点售罄。

钱不是来的吗?哈哈哈,也许有人说大约是500000。哦,请继续往下看。

召唤兽矿床

任务宠交易

赚钱要点

库存更新你必须及时更新你的库存,这是你能挣多少钱的关键。至少有8只宠物将被卖掉,8只新宠物将被及时更新。

宠物要求:尽量抓小黑熊,或攻击超过68,虽然很难捉住!但销售很快,没有悲伤出售。

黄金时间每星期一更新200次环后,星期一和星期二分别为黄金时间。星期六和星期日也一样。这时间段你会发现每次你上网,50的人在向你招手。每日进展为黄金时间。我的朋友在星期一试卖超过20只宠物,一天8次。这意味着每天1000万、1000万、1000万。如果你不相信它,你可以看看图片然后把它卖掉。它真的很快。被魔鬼附身的休息室在星期一也进行了78次旅行。其余的时间段也可以每天更新2次或3次。昼夜100万并不是问题。

人口基数:这里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服务器人的数量不是真实的。这种抛售是建立在许多人的条件下的。我正在试衣,号码绝对没有问题。更少的人服务器每周花费一周,通常在努力工作中挣1000万。它也可以与200环多多拉进行比较!

结论

事实上,在现实中,在游戏中,或者在游戏中,可以赚很多钱,看你不想做,可以做的很难做到,上帝只关心勤奋的人。最简单的是猴子,很多人钱很稀少,但是有多少人能杀死50次呢?现在,更新换代,换20次,钱也拉!我希望你能有很多机会,每个人都会上电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