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女鬼怎么玩 超敏女鬼玩法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7-04 19:52:04

大话西游手游我们如何扮演“女鬼”?今天,我们将分享一个超级敏感的女鬼阵容,由玩家朋友提供,可以应付各种形式的变态反应。这是什么方式?

形成亮点:

血男,敏感的女孩,看起来像超敏队,但中敏队,然后中敏队与一个敏感的女孩,整个戏剧是一个反正常的组合。这不是临时团队的野生团队。一切都是精心设计的。

这支球队不怕任何球队,超敏感的女鬼可以忘记第二、忘却,血球队失去了一个被遗忘的宝贝,不能玩火,还有机会忘掉主动;幽灵火,对于敏感队来说,比对方火力单位快得多,鬼魂火。直接对脸部敏感的火哑火。

大话西游手游女鬼怎么玩 超敏女鬼阵容攻略

第一轮,忘掉男人和男人

地层优势:

相对于超敏队这一形态的优势是对高忽视的血厚度抵抗,和中敏队血队永远保持一个男性的魔法速度比另一方进行压制的优势,而当前的大多数团队PK会偷走忘记鬼的火。女孩只是可以吃它们,加上魅力和我们的冰80基本。它是压制性头发。

手的顺序:

超敏雌鬼、敏感血人、敏感袖血加男鬼,敏感袖全灵加女仙,血套敏感加男妖。

第五轮冰控转台

反击策略:

忘记控制+冰控制,防止对方不断打电话给宝宝,你可以看视频来解释这场战斗。

大话西游手游女鬼怎么玩 超敏女鬼阵容攻略

第十五轮,超稳定遗忘,五个字符完全控制。

发展思路:

不断变化和不断尝试各种组合和各种序的各种例程,团队成员已经建立了5套不同的附件和序言方案,所有这些都是基于中敏队。在未来的战斗中,它不断地奔跑,不断地调整,为女人的王后争取一个不同的世界。人的地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以上是大话西游手游超敏女鬼阵容策略,希望能帮助女鬼玩家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