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仙族选什么配饰好 仙族配饰选择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7-12 19:31:10

  大话西游手游中,仙族开始变得特别热门,而不少玩家问:仙族玩家选择什么配饰以及配饰属性好呢??所以今天给大家奉上仙族配饰选择攻略。

  烟霞作为最初的套装在老区使用已经较少了,再考虑小资玩家这个条件我们基本可以先排除烟霞套装,那么剩下的就是龙殇套装和残梦套装了。

  一.仙族选龙殇还是残梦:

  如何选我们首先还是要对两种套装做一个基本了解

大话西游手游仙族选什么配饰好 仙族配饰选择攻略
大话西游手游仙族选什么配饰好 仙族配饰选择攻略

  龙殇要打出高额伤害需要队伍控制给力,面对老区越来越高的仙法抗性还需要高忽视才能打出高伤害。无论是要控制给力还是要忽视非常高(四阶套+宝石多+炼化好才能做到忽视高)这都跟土豪更搭,而不是跟小资。

  在这里楼主给小资仙族的忽视根据自己感觉画个大致范围就是在老区忽视60-90之间的样子(只是为了便于理解的大致范围不具实际意义)

  残梦的效果类似真实伤害,在老区对于小资的提升非常大,在老区我们小资玩家比较关注的就不在是简单日常副本了,更多的是关注高级星如16星,难度副本如塔8等以及pk,在这些时候对方的抗性都很高,对于小资玩家忽视不高的情况下很难通过常规仙族伤害打出较理想的伤害。

  二.残梦套龙殇套伤害分析对比:

大话西游手游仙族选什么配饰好 仙族配饰选择攻略

  这是老区仙族满熟练度后的群法基础伤害26625

  常规的仙族伤害就是基础伤害*忽视收益*五行和强克收益*狂暴收益*强法收益 (如果是龙殇套满足控制条件后还要乘以套装加成收益),无价残梦的基础伤害是多少呢?楼主目前玩的小仙全灵近1200灵算很一般的,老区仙族取一个较低的值也就是1100灵性。

大话西游手游仙族选什么配饰好 仙族配饰选择攻略

  无价残梦套的基础伤害就是1100*40=44000 (灵性高的能有5w左右)

  残梦基础伤害就只有五行和强力克收益,至于忽视 狂暴 强法 敌方抗性都是没有影响的。

  仙族要伤害高我想所有人都知道只要忽视高 狂暴高 强力克高 五行修炼高(可以使强法高)就可以了,但是能做到这些都很高的应该也不是一般小资了,说起来就单说忽视这一种属性小资都还有很大空间提升的比如四阶武器衣服帽子比如宝石多比如炼化好。

  根据上面楼主大致划定的老区小资仙族忽视60-90之间知道这个水平的忽视离装备满忽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就是小资玩家是没办法做到上面四个方面都非常高的,然后有一种玩法是让玩家均衡考虑上面四种属性对伤害的影响使得在有限条件下让伤害达到最大值。想法是好的,但是在有法术基础伤害和残梦基础伤害两种伤害的情况下而且二者的影响因素还不完全一致,在加上对方抗性 对方具体五行数值等未知量后很难确定如何在忽视 狂暴 强克 五行修炼之间取舍,即便是一些数据党也很难玩的这么细腻准确更别提众多普通玩家,只能说想法是好的操作略难。毕竟小资不能像土豪一样在四个方面都投入足够的银子。

  那么有没有简单一点的方法思路可以帮助老区的仙族们提高伤害呢?自然是有的,在无价残梦套的基础上(珍藏也行)我们知道仙有两个基础伤害来源:一个是满熟练群法26625 一个是残梦套附带伤害 44000(按灵性1100估算),并且这两个基础伤害拥有共同的影响因素就是五行和强力克收益,那么小资玩家只需要花比较大的时间银子投资强力克属性就行了,大大的节省了银子和伤害成型的时间。(由于强法影响变小也不用花太多投入五行修炼,变卡选五行合适的就好)

  这种老区仙族选择残梦套后将主要精力放在提高强力克上是不是一种很简单的策略呢,相比于以前需要考虑那么多方面,楼主认为这个方式更适合一般小资玩家操作,但是具体效果如何我们来看下数据分析。

大话西游手游仙族选什么配饰好 仙族配饰选择攻略
大话西游手游仙族选什么配饰好 仙族配饰选择攻略

  这是楼主用来测试的男仙号 第一张图是无价龙殇做天的伤害图,第二张图是珍藏残梦的伤害图(残梦腰带太贵还在等= =),但是由于数据已知可以计算出换成

  无价残梦后打中间主怪的伤害会增加到39w,这样看好像也没有前面龙殇打被控制单位伤害高,但是我们要清楚的是龙殇打出高伤害是需要两个单位配合的也就是两个单位的出手机会,

  而且做天的小怪毕竟抗性低,在老区小资仙族更关注的应该是16星 和pk时候的伤害,在这种高抗性情况下残梦套的效果更加明显。

大话西游手游仙族选什么配饰好 仙族配饰选择攻略
大话西游手游仙族选什么配饰好 仙族配饰选择攻略

  左图为16星无价龙殇,右图为16星珍藏残梦,由于属性已知可以计算右图换成无价残梦后 打中间主怪的伤害为29w4左右,一个15.8w 一个29w4

  这个伤害差距足够明显了吧,并且小资残梦仙的提升可以紧着强力克这一种属性猛堆,更简单粗暴。(楼主测试这个男仙忽视90在小资仙族里面忽视算高的了,也就是说如果忽视更低的仙族上面的差距会更大更明显)

  16星抗性虽高但是相比老区的pk来说也是小意思了,老区pk中人物抗仙法100在小资队伍中比较常见,即便没有这么高加盘后大部分玩家都能到抗仙法100

  下面我们看下两种套装在这种情况下的表现。

大话西游手游仙族选什么配饰好 仙族配饰选择攻略

  上图女魔抗雷法103,女魔变得罗刹抗卡 男仙变得山妖抗卡模拟的pk时候情况,上图是珍藏残梦伤害,根据男仙属性可以计算出同样强克的龙殇伤害为14.5w。

  对比就是无价残梦伤害28.5w 无价龙殇 14.5w (由于银子限制一些数据就由楼主计算给出了,毕竟置换配饰挺贵的)

  那么在上盘后的情况呢,我们接着看图。

大话西游手游仙族选什么配饰好 仙族配饰选择攻略

  上图是珍藏残梦打上盘后单位的伤害(仙忽视90 女魔抗103)计算得 无价残梦伤害为20.5w 无价龙殇伤害为6.5w。很明显这种pk中得高抗单位龙殇炮,加上160%伤害也没有残梦炮高。(首先这里说得是老区小资仙族得攻略,楼主并没有说龙殇烟霞不好用,只是在特定的条件下比如老区 小资炮用残梦更好 原因如下)

  原因一:老区残梦价格下降(楼主区服一套无价残梦10亿左右,小资负担的起)

  原因二:老区单克 双克配饰种类多 价格走低趋于平衡(楼主区服在楼主推荐的非主流克如克水 克土 克火这些双克 单克目前都较便宜 性价比高)

  原因三:老区对手仙法抗性 人法抗性变高 龙殇套收益降低残梦套收益增加(龙殇除了初期小资用来过渡外,在老区更多被有土豪仙土豪鬼或人的队伍使用)

  原因四:残梦小资炮可以主堆克属性,简单暴力。减轻了堆忽视 堆狂暴的压力。(克属性对残梦附带伤害 和 法术基础伤害都有加成 超值)等等

  上面是忽视90的仙在pk中面对100抗单位的伤害图,但是小资肯定不都是这个忽视,我们再做个忽视70的实验。

大话西游手游仙族选什么配饰好 仙族配饰选择攻略
大话西游手游仙族选什么配饰好 仙族配饰选择攻略

  忽视70其他条件不变的仙面对没加盘的100抗单位 无价残梦能打出23w的伤害 无价龙殇只有9w伤害

  面对加盘的100抗单位 无价残梦能打出15.5w的伤害 无价龙殇只有1.5w伤害(根据自身忽视情况可知,忽视低的小资炮入手残梦在难度pve或pvp中收益更高,效果更明显,作为一个老区的小资炮pk时一炮过去都是几万的伤害也不好是不)

  三.残梦套小资仙如何取舍忽视、强克、灵性:

  土豪肯定选双忽视双克甚至双忽视三克的炼化没毛病,作为小资这么选也没问题,问题就是这种都很难收到也很贵不太适合一般小资

  建议是优先选克高的项链 武器,如果是小资残梦炮武器项链炼化什么的就不推荐狂暴了,收益太低。

  至于灵性和强克如何取舍(敏炮暂且不说),1点强克对于无价残梦炮的收益光在残梦伤害这块就有400左右相当于10点灵性,所以考虑法术伤害的收益后,

  1点强克属性基本能值15点以上的灵性所以无论是炼化还是配饰主要还是考虑强克就可以了,灵性对于小资们就不强求了不如多来一点克属性实在简单。

  四.小资残梦炮配饰属性如何选:

  其实这个问题主要是问戒指属性怎么选啦,至于腰带挂件披风残梦炮还用想吗,肯定是选克就行了,至于选单 还是双 还是极品双克看个人承受能力。

  戒指有一句话流传很广就是狂暴>克,真的是这样吗?也许对于土豪来说还真的对,但是要知道适合土豪的属性不一定适合小资。

  以上就是大话西游手游仙族选什么配饰好 仙族配饰选择攻略,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