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戮仙套装怎么样 套装测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7-13 18:59:34

大话西游手游戮仙这套衣服好吗?事实上,坤贤是一个非常讨厌的套装。为什么?看看杀戮合奏的详细测试。

一测试帐户属性

测试助手为男性魔术,敏捷1205,质量无价之宝,结合以上图片可确定坤贤西服的特性:

1,加强自我15%的强化和攻击属性。

2。当单位被母牛攻击时,它会对目标造成44%的伤害,所有的伤害将增加9.8%。

测试输出帐户是捕获的若虫。攻击信号是由循环数的波动触发的。

二试验数据

冥灵御妃火法0,未杀天牛,单次19万5000血。

被杀死后,在一秒钟内21万4000血液的百分比是9.8%,这与描述一致。当然,这种提升都是伤害法术,群体方法,单一方法是有效的。

想象一下,数百万当地暴君的产量增长了9.8%。

三法力损伤试验

下面,对于当康三攻击后的女性神仙剩余的蓝色量,可以看出,部分敌方和敌人的效果是有效的,但在数值上可能存在一些问题。

下图中剩余的蓝色量约为40%,三次连续打击后的伤害值应为总力(1-44 %)*(1-44 %)*(1-44 %)=17.5%;

在计算中可能存在未知的误差。bug追赶已经提交给开发团队进行验证。追赶和猜测、第二次打击和第三次罢工并没有反映出无价之宝的增加。

下图显示当点击点击时,雌性仙人掌的法力过剩达到视觉损伤的44%。

四、价格分析

你想杀死神仙吗?现在,你知道多少钱杀死老地方的神仙?1亿可以下来一套,然后7000到8000万可以下来。

以上是大话西游手游戮仙套装,杀仙女套装测试,让我们快点开始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