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战术分析 女人三尸克星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7-18 20:29:37

  大话西游手游本期战术分析,为大家带来一场配合好黯魂女人的独有绝技,再配合抗三尸100+,再带有反震效果,使得敌方血少薄弱的负敏残梦输出闻风丧胆的战斗。

  【阵容分析】

大话西游手游战术分析 反震血黯魂女人三尸之克星

  我方:

  男人(卧雪)→女魔(兰心)→女人(黯魂)→男鬼(断鬼)→女仙(残梦)

  阵容分析:女人毒浸骨髓,黯魂女人使得敌方回血药与男鬼回血量急剧减少之余,若我方全队再抗上三尸,由于毒的关系,敌方会在回合开始时即刻会虚弱,甚至毙命。然而由男鬼再配合上残梦女仙作为主力输出,更上一层楼。

  敌方:

  男魔(鲲鹏)→男人(罗睺)→男鬼(地藏)→女仙(残梦)→女仙(残梦)

  阵容分析:前半部分由男魔加速敏人先发制人控制对方,男鬼配合双负敏残梦作为输出,若比对方男鬼速度慢,便会占上上风优势,由于比对方男鬼回血慢,再来两个后发制人残梦攻击。

  【战术分析】

  首发回合

大话西游手游战术分析 反震血黯魂女人三尸之克星

  战术分析:由速度看出,敌方为两个负敏残梦单位,都比我方男鬼慢,所以后发制人最后两炮攻击我方。庆幸的是两个炮输出威力也是一般般,并没造成我方女人太大的伤害。我方黯魂女人成功触发毒浸骨髓效果。

  第二回合

大话西游手游战术分析 反震血黯魂女人三尸之克星

  战术分析:从首发回合得知,敌方两个负敏炮都比我方男鬼慢,所以一直受敌方两个负敏炮压制。我方男鬼与主力负敏女仙终于在第二回合倒下。我方缺少主力输出,所以处于被动状态。

  第六回合

大话西游手游战术分析 反震血黯魂女人三尸之克星

  战术分析:由血女人的反震威力与及毒浸骨髓效果,使得敌方血少单位倒下之余,残梦单位被反震倒地。可惜的是男鬼却未得到控制。我方男人并没单控制住敌方男鬼。从而使得敌方有反击的空间。

  第十回合

大话西游手游战术分析 反震血黯魂女人三尸之克星

  战术分析:直至到第十回合,女人的毒浸骨髓效果,回合开始毒毒得敌方还剩下男鬼单位,再配合上我方抗三尸,所以敌方男鬼回血量急剧减少,敌方处于虚弱之中。

  第14~15回合

大话西游手游战术分析 反震血黯魂女人三尸之克星

  战术分析:敌方在被黯魂女人的效果之下压制着,然而敌方男鬼回血量也逐步降低,血量也随之降低,最终在女人一抽,女人一毒,带走敌方一片天。我方获得了胜利。

  【总结与分析】

  1.慢性毒药,我方黯魂女人发挥着毒浸骨髓的效果,而且自带反震,敌方双残梦单位每当击中女人之时都被反震,然而由于我方抗三尸再配合女人黯魂效果,敌方男鬼回血量减少,而血量也随之慢慢减少最终被折磨而死。

  2.敌方方面虽然两个负敏女仙残梦炮都比我方男鬼慢,形成后发制人之输出,可惜的是输出太少,秒不动,血也薄弱,在被毒浸骨髓的效果触发下,反震而倒地,缺少了输出。然而男鬼也是由于回复血量减少,而我方也是抗三尸的,被慢慢的毒发身亡。

  以上就是大话西游手游战术分析:反震血黯魂女人三尸之克星,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