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大闹四马面套路 最正确姿势分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3-06 14:56:24

哈喽大家好,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大闹天宫大家都很熟悉的4马面阵容,不过虽然很多玩家在使用这个阵容,不过你确定你用对了姿势吗?不管你以往有没有用对姿势,今天教你4马面阵容的最正确姿势。

首先必备双男魔抢速:

首先一切朝超敏队的套路都建立在速的上的情况下,而一个男魔则很容易出现状况,而超敏队掉了速几乎可以说差不多废掉了,因此用两个魔族保证队伍的民速优势是我们必备的,所以不管大闹里的套路再深,双男魔几乎是一切的先决条件。

其次4马面的优势:

马面被人们拿出来就是为了一回合解决战斗的,因为马面独有的技能可以无视隐身让它处于对对手绝对的压制力,也就是说闪隐等宝宝在它面前毫无所用,而即使用了隐身的男鬼也根本没办法逃得过它的输出,所以才出现了4甚至5的马面,不过很玩家也正是这里出了些问题,因为不会用马面的天生技能,因为马面的天生技能是鬼火输出,而很多人执着于鬼火秒伤以后其实很多男鬼开始打隐身抗鬼火了,以至于秒不死依旧被回起,而小k今天正是改变大家传统的套路,接着往下看。

马面的正确姿势:

马面在大闹成品后有20W的蓝是不太难的,那么拥有这20W的蓝配合小楼和坐骑的情况下抽光一个男鬼的蓝量是绰绰有余的,也就等于变相带了一个百分百会遗忘的女鬼,对面的男鬼根本没有办法去使用群回,最后只能不了了之,被我们轻松击杀,只是简单的改变了召唤兽的技能使用,带来的压制力却比刷脸强秒的效果要好很多,最后搭配一个果子上克,形成超敏队4马面应有的压制力。

总结:

4马面的出现是对自己等级的信任,所以前期队员一定不能挂机的刷等级,不然等级被压敏被压,这个阵容几乎就派不上用场,也是这个阵容最大的弊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