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信物炼化介绍 抢先了解知识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3-11 14:58:15

信物的属性不是固定的,可以进行炼化。炼化需要五色石,可以通过5种1级宝石凝合来获得。

如下图炼化出了强力克金、忽火、忽火,属性进行了改变,但是相对的卦位也发生了变化!

如果想要强力克金,就需要把夜光珠装备在兑位,这样信物会为人物提供6%的克金。

如果你两个信物炼化出极品属性但是卦位相同,那你只能选择一个信物的属性激活。

一定要记住,每个卦位只能放一个信物激活一条属性。炼化时千万不要看走眼!

例子!下图信物放在了离位,但是信物本身没有离位的属性,所以没有激活任何属性。

再来个例子,因为每个阵位激活不同属性,所以就有了忽毒、忽火、克金、抗忘上限等属性的加成。

八个阵位可以放八个信物,建议前几个信物炼化以极品属性为主,炼化出属性直接放在对应位置,之后的信物炼化,就要以阵位不冲突为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