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天梯赛玩法 实力相当一起玩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3-12 18:16:37

大话西游手游天梯赛怎么玩,玩法规则怎么样呢?天梯赛是全新的pk玩法,根据天梯分数来匹配实力相当的玩家进行团队PK。下面就来了解具体的天梯玩法技巧吧。

天梯玩法解析:

打破固定组队模式,带来全新PK体验,作为游戏PK玩法的重磅更新,大话西游手游将在六月推出全新天梯玩法。

1、参赛条件:所有大于等于1转80级的玩家,均可参与到全新天梯玩法,玩家间竞争以及游戏玩法、福利全面升级!

2、天梯匹配规则:在六月来袭的天梯玩法当中,玩家可提前选择自己在团队中的角色定位,系统会根据玩家的天梯分数以及角色定位,为玩家随机匹配实力相当的玩家进行5V5 PK对战!

根据玩家在天梯对战当中的具体表现,所有玩家将被分到入门组、进阶组、精英组、名侠组、宗师组、武神组、天尊组等七个段位中,同时,尊贵的各段位专属金属框奖励也将进一步彰显玩家游戏实力!

3、天梯奖励:对战中获胜的玩家队伍,所有成员的天梯分数都将依照战斗中表现不同程度增加。天梯玩法将采用赛季制计分方式,赛季结束后将根据玩家所在段位发放对应奖励。段位隐藏分数还将保留至下一赛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