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百次抓鬼 高额经验奖励等你拿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3-14 17:16:34

第一点:抓鬼和队伍里面人员等级

可能好家到了一转后,就会有这方面的考虑,是组个1转80级左右的队友一起抓鬼好呢,还是组个0转100级的好呢?

平均等级会不会影响到自己的经验呢,有这样的疑问是很正常的,这也导致大家组队变得更加的难,都不愿意组等级差距太大的,害怕拉低了自己的经验,真实情况又是怎样呢。

其实手游里面抓鬼获取多少经验,和队伍里面其他人的等级是没有关系的,只与自己的等级相关。这里大家难免会有这样的疑问究竟是0转100级的经验高还是1转80级的经验高?

最迟什么时候转肯定不是好家说的存满15亿经验或者10亿经验,那样的话效率太低了,毕竟4-4.3亿的经验应该就够到1转100级了,别的不说一转100级以后获取经验比0转100级经验高大家肯定不会有什么不认同的了。

第二点:抓鬼的双倍和基础经验

首先二测更新过后的100次抓鬼是有高额经验奖励和普通经验奖励两个部分的,前50次高额奖励获得的经验为1倍基础经验,后50次获得的经验为0.5倍基础经验。

关键来了,领双后经验获取是什么情况呢,如果领100次双倍,那么前50次经验获取为2倍基础经验,后50次为1.5倍基础经验。

即是双倍点带来的奖励是固定的1倍基础经验奖励。那么领双的策略大多数情况看来,是早领早好了,各位也不用纠结了。

总结:每天的百次抓鬼是我们获得经验最多的一个任务,在这里我们想要升级速度快的话,一定要跟着队伍把每天的百次抓鬼任务做完,双倍头50次是双倍,后面50次就是只有1.5倍的经验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