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武林盟主好不好 伙伴转生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3-18 14:37:08

大话西游手游伙伴武林盟主怎么样,有哪些技能,转生又有什么好处呢?武林盟主是游戏中最新推出的伙伴,不少玩家对武林盟主还不是很了解,这就来详解武林盟主攻略吧。

武林盟主解析攻略:

1、武林盟主属性:

0级100转初值:

气血:28030

攻击:4470

速度:491

种族:人族

2、武林盟主获取途径

1)玩家等级达到0级61转

2)完成支线任务逸事获得武林盟主

3、武林盟主技能:

失心狂乱:使用混乱法术,使敌方多个目标陷入混乱状态。二师兄虽然也可以混乱,但是速度太慢,容易被敌方先手,武林盟主是二师兄的加强版。

4、武林盟主升级技巧

使用伙伴修炼册升级,一个伙伴修炼册增加2000000经验,要注意伙伴等级不得高于玩家,使用的时候别浪费了。

5、武林盟主转生

伙伴达到0转100级、1转120级、2转140级和3转180级即可转生,和人物转生是相同的。

玩家PK,尤其是在打竞技场的情况下,混乱技能是相当有用的,武林盟主速度快,可以先手混乱对方,玩家才容易击杀,所以培养武林盟主是必须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