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击杀16星 躺过高级星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3-20 17:38:12

知道很多大佬已经日常击杀16甚至17星很久了,但是不见发现很多平民或者小资还是觉得很有难度。因此今天我将一边剖析16、17星的难点一边来讲解下男鬼这个职业如何在如此高难副本中巧妙躲闪carry队伍。

一、星的难点

特点1:速度快 应对方案:中敏血杀

特点2:大力破防高、连击附混 应对方案:死保男鬼、躲闪鬼或者抗物理鬼

特点3:控制强力 应对方案:带清明和抗忘上限符文、变抗混忘属性卡。1617星没见过出冰因此完全可以偷掉冰睡(一般星星都是低敏睡可无视高抗混忘即可)

二、击杀套路

职业推荐:躲闪男鬼、双输出(亦可配低敏抽魔女鬼女人等)、混人、女魔

敏序 :宝宝拉男鬼、男鬼回血、女魔盘抽、输出秒(低端可配女鬼减抗)、男人点或者大混地煞男鬼

抗性 :满抗混忘,闪避135+男鬼,剩下均点仙法(不抗物理你会发现自己的抗性超牛牪犇)

三、选择躲闪鬼的原因及培养计划

原因:16星的大力非常暴力抗物理200+依然有鸡驴被破死甚至高概率的附混也是让队伍核心回复受到威胁。加上如果男鬼选择抗物理200那么他的仙法抗性就会大打折扣,很难支撑高敏的暴力输出。如果是躲闪鬼那么只需要高抗混、忘+4仙法+女魔修正即可,老实讲对于现在3转高等级的男鬼来说6抗应该不算太难了。

培养计划:

16星的大力一般男鬼135闪避就很难命中,17星则需要140以上最好能到150

135的闪避对男鬼来说有多难?So Easy

天生鬼族抗性:42左右

闪避天策符文:+6的 算上修正就10左右

装备 :83(17星则要90-100)左右即可

83闪避怎么出?

这里不见推荐穿把玩幻影套装+配饰炼化+装备炼化的方式即可。

选择幻影套装的原因是因为:躲闪鬼一般是躲闪卡和幻影套装只能2选1(都选闪避就太高了)。如果选择躲闪卡1是自己的人法上限跟不上很容易被控,2是好的闪避卡一般比较贵切卡肉痛。如果是大佬,请随便选择

减去幻影套,53闪避(17星60-70)怎么出?

5件配饰+4件装备(除了武器)(推荐配饰购买平均10点左右的配饰(本人区里价格平均5000万左右),不够再拿装备炼化凑真的是非常轻松。这里注意的是戒指、披风相对便宜,腰带、挂件相对较贵因此建议买的时候要求戒指披风数值略高腰带挂件略低即可(比较省钱)

当然以上攻略计算闪避符文是+6的,如果你的闪避符文是+10的那么恭喜兄弟,配饰的选择又可以省下不少开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