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大话西游 > 游戏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变身卡 获取额外的效果加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9-03-21 11:49:50

变身卡分为两种,一种为变身卡(可改变造型及提高数值),一种为属性卡(只提高数值,不改变人物造型)。

在价值上,变身卡分为普通(绿色;高级(蓝色);特殊(紫色); 神兽(橙色)。

玩家通过使用不同的变身卡后能变化成相应的造型(比如使用小熊卡可以变成小熊),而且变身后各方面的能力数值也会根据卡牌的能量大小有所变化。

五行修炼等级越高对应属性的变身卡片加成越高。

七十二变·变身卡造型及获取

变身卡目前可通过系统任务、摆摊、神机子(长安60,95)购买三种途径获得。(其中神神机子只能买到低级变身卡)。

变身卡造型:使用变身卡后可获得相对应造型,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还我漂漂丹进行恢复。(使用后不会改人物变身后属性,仅恢复造型)

变身卡使用条件

普通变身卡(绿色):人物等级1转80级 五行修炼等级1-2级。

高级变身卡(蓝色):人物等级1转80级 五行修炼等级3-18级。

特殊变身卡(紫色):人物等级1转80级 五行修炼等级20-30级。

神兽变身卡(橙色):人物等级1转80级 五行修炼等级32-42级。

变身卡造型相关

1、使用变身卡后可获得相对应造型,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还我漂漂丹进行恢复。(使用后不会改人物变身后属性,仅恢复造型)

2、变身卡变身后,可持续一点时间,根据玩家所变卡片类型而定。普通卡为6小时,神兽卡为24小时。

温馨提示:变身卡在战斗中无法使用,请玩家在进入战斗前使用好变身卡。

变身卡强化系统基本介绍

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通过指引任务寻找到五行仙人开启五行。然后赠送一张属性卡、五行珠开启五行修炼系统。 通过五行修行,可以提高变身卡的五行属性,增强战斗威力。

而玩家所使用变身卡的种类,也会随着五行之力等级而所有限制。例如:黄金变身卡五行之力60级才能使用,在这之前等级不够不能使用变身。

变身卡五行之力培养升级

玩家的五行属性主要通过五行修炼进行五行技能的培养,主要培养方式为通过消耗低级五行珠和高级五行珠提高对应属性的等级。

五行分为金木水火土,只有五行等级相同才能进行升级,比如金木水土火土都1级,五行等级才能够提升到1级。

温馨提示:玩家也可以单独培养一类五行,例如单独培养水五行。

五行升级材料:五行升级材料分为低级五灵珠,高级五灵珠。低级五灵珠增加1000修炼值,高级五灵珠增加3000修炼值。五灵珠又分为金木水火土五种,每种用来提升对应等级。

五行材料获得:通过多宝摆摊购买或日常活动八卦降魔获得

通过培养五行技能后当使用对应属性的变身卡时会有额外的效果加成。(加成只加成基本属性,五行属性不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