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热血版召唤兽系统介绍

来源: 大话西游热血版

责任编辑: 不解枫情

发布时间: 2016-08-22 15:33:23

在大话的世界中我们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除了有伙伴帮我们日常任务外,更重要的就是我们各式各样的召唤兽宝宝们了。它们不仅可以帮我们完成日常任务,在各种副本和pk中也是我们的得力帮手,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大话西游热血版中的召唤兽系统吧~

属性

召唤兽通过升级、打技能、镶嵌炼妖石会增加大量附加属性,这些属性会对技能的最终效果造成影响,这些属性的影响和主角是一致的。

洗练

召唤兽可以通过洗练对属性的初值和成长率进行重置,有几率获得更好更强的属性;

技能

大话西游热血版召唤兽系统介绍

技能学习:点击“学习技能”按钮可以查看到当前拥有的技能书,点击想要学习的技能书,可以选择“学习”或者“分解”,点击学习就可以学到技能书对应的技能,学习新技能有一定几率会顶掉已经习得的技能,但会返回相应的残页;

分解技能书:点击技能书后出现的标签中的“分解”按钮,会分解掉技能书,同时获得若干技能书残页,一定数量的技能书残页可以合成一本随机技能书;

合成技能书:点击“学习技能”按钮后,右侧边栏最下方会有一个“合成技能书”的按钮,点击可以进入合成界面,消耗相应的技能书残页合成一本对应品质的随机技能书。

还原端游的技能领悟:召唤兽的技能栏位可以通过道具或者战斗领悟解锁,有空技能位就能通过技能书或者战斗领悟获得新技能

喂养

召唤兽在战斗中或者在属性界面通过喂养经验丹来获得经验,积攒了一定的经验就可以升级了哦,更高的等级意味着更强大的战斗力,小友快快去培养吧!

炼妖

装备炼妖石:炼妖石可以通过镶嵌到对应召唤兽的炉鼎中获得大量属性,随着召唤兽的能力提升,会解锁越来越多的炉鼎孔位,也就能装备更多炼妖石!

炉鼎的加成:除了炼妖石本身的属性,炉鼎对炼妖石还有额外加成效果。

炉鼎

炉鼎培养:不同召唤兽都有各自的炉鼎,炉鼎具有等级,可以通过“培养”,用多余的炼妖石对炉鼎进行升级;

对炼妖石加成:炉鼎的等级越高,对镶嵌其中的炼妖石的额外加成比例就越高,额外加成会在面板上用绿色显示。

大话西游热血版召唤兽系统介绍

合成

合成召唤兽:点击合成按钮就可以合成你想要的召唤兽,当然要先收集好材料哦!

大话西游热血版召唤兽系统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