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热血版》热血二测今日开启

来源: 大话西游热血版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6-08-11 16:41:00

革新经典大话,即时制热血重燃!《大话西游热血版》热血二测今日重磅开启,将以3D即时AMMO的全新玩法,给你截然不同的动作体验!人魔仙鬼四大种族也将在全新即时制战斗中焕发异样光彩,今日四大种族视频激燃首曝,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化身心仪的角色开启崭新的大话三界之旅。登录热血版全新官网下载激活游戏,新兄弟胡歌也已准备好与你热血同行、携手逍遥三界,在即时制战斗中再次热血激燃!

【人族逍遥生 全面控制】

“折扇定人心,白衣公子济苍生。”在人族角色视频中可以看到,逍遥生延续了人族超强控制的特性,职业定位控制与输出。逍遥生技能普遍带控制效果,如作茧自缚可以沉默,天罗地网可以封印,使敌人无法释放技能;金蛇缠丝的定身可以使敌人无法移动,而反间之计造成的混乱则让敌人不分敌我攻击。但并不局限于控制,暗渡陈仓的连环踢腿绝对也是输出爆表。

《大话西游热血版》热血二测今日开启

【魔族狐美人 辅助最强】

“扬鞭行仗义,娇蛮少女抱不平。”狐美人继承了魔族辅助与输出的特点,作为强悍的辅助职业,狐美人在打出伤害的同时给友方增加各种属性加成。摄魄提升移速,盘丝加强防御,魔神又可以增加攻击,攻防敏一应俱全。而且在热血版战斗中,魔族也是强力的输出角色,更符合即时制战斗的爽快需求,绝尘、销魂、蚀骨都是纯粹的输出技能,长鞭挥舞之间,伤害有点有面,在不经意间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

《大话西游热血版》热血二测今日开启

【仙族玄剑娥 火力全开】

“玄剑澄玉宇,清冷仙娥匡正义。”玄剑娥从容清冷、波澜不惊,但在淡然的外表之下,也有着内心的炽热,手中玄剑舞动之时,伤害更是让人难以抵挡,是毫无疑问的最强输出。相比其他职业,仙族的技能专注于伤害,这让玄剑娥的进攻手段更加丰富。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不管是雷霆霹雳、电闪雷鸣的雷系伤害,九阴纯火、地狱烈火的火系攻击,还是龙卷雨击、龙腾水溅的水系技能,都能打出从单体到范围的可观伤害。

《大话西游热血版》热血二测今日开启

【鬼族祭剑魂 回复续航】

“重剑斩游魂,冷面侠客荡乾坤。”作为大话系列中唯一拥有回血技能的职业,鬼族祭剑魂在热血版中依旧是强力奶妈,给团队提供不可缺少的续航能力。幽冥鬼爪与怨魂冲天都是非常优秀的恢复技能,让鬼族成为十分可靠的前排肉盾。此外技能侠影迷踪、横扫千钧、血海深仇、万剑归宗给了祭剑魂更多的输出选择,突出了其攻守兼备的特性,让其更具可玩性。

《大话西游热血版》热血二测今日开启

今日四大种族视频激燃首曝,大话家族首款3D即时AMMO手游《大话西游热血版》热血二测也重磅开启,革新即时制战斗带你突破极限!除了依武器的不同而各具特色的普攻,以及各种族特有的六大技能之外,人魔仙鬼在战斗中还可以借助召唤兽触发专属必杀技,萌宠助力之下,人宠合击更具趣味。更有独创轻功系统任你逍遥三界,在战斗中把握腾空时机施放轻功技,还能凌空杀敌。

此外热血二测中还有每日签到次日上线即送召唤兽猴精,首充送蝴蝶仙子,充值200%返还并送仙器等众多福利等你赢取!胡歌与兄弟们也都等着与你重燃大话情义,共同书写崭新的大话三界传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