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热血版新服预约明日开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7-06-29 16:54:57

转生开启崭新挑战,全新角色玩法更多!《大话西游热血版》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今夏震撼来袭,四族新角色带来新鲜操作感,转生系统重现经典大话韵味,全新神兽引领召唤兽系统全面升级,还有乐趣多多的千秋册玩法,新内容现已全部上线,斩获好评如潮。本周例行维护,继续对游戏内容进行优化、提升,只为给少侠们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本周例行维护 体验再次升级

经过本周维护,热血版体验再度升级。装备重铸开启第四条重铸属性,装备打造更有空间。空中漕运玩法,新增五级许可证,奖励更为丰厚,而许可证发放数量也调整为每天30张,这让劫掠与护航间的激战再度升级,各帮派将把武勇与脑力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来面对着这次空中的资源战。此外帮派守护中,守护上限的等级和科技带来的守护点数也都得到了提升,帮助各位少侠更好地守护帮派家园。还有师徒界面入口的位置更改,从主界面取消改为嵌入到社交界面中;夜溪灵的召唤物造成的伤害也纳入战斗数据统计等细节优化,都将让游戏体验更加顺滑。

大话西游热血版新服预约明日开启

新服云崖湖 预约火热开启

随着首部资料片新内容全面上线,越来越多的少侠加入热血版的三界奇幻之旅,为了保证大家的游戏体验,热血版将继续开启新服,给大话兄弟们更广阔的天地。7月7日上午11:00,全平台混服【云崖湖】将准时开启,与各位少侠相约魔界,不见不散。【云崖湖】新服预约也将于明日火热开启,想要征战新服不要忘记叫上小伙伴一起预约,会有丰厚的预约奖励送上喔。六月《大话西游热血版》首部资料片降临的广袤三界,新服【云崖湖】正虚席待君,邀你共同体验全新四族角色、转生系统等精彩游戏内容,享受前所未有的游戏乐趣!

《大话西游热血版》引领大话家族全新即时制战斗,“再世情缘”资料片崭新内容已全部上线,带诸位少侠再次扬帆启航!转生引领崭新境界,新角色开启种族新纪元,俏千金、龙战将、虎头怪、夜溪灵与你一起体验经典转生情节,乐趣多多的千秋册系统,在截然不同的热血激杀中感受大话经典的深厚底蕴,书写专属于即时制的崭新三界传说,快叫上小伙伴一起来吧!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新闻,即刻登录18183,更多有趣消息等着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