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热血版召唤兽新玩法明日局测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7-07-19 16:56:17

大话西游热血版》全新召唤兽精卫来袭,召唤兽新玩法局部测试明日开启!行走大话三界,召唤兽是各位少侠不可少的战力,本次新增的阵法系统将给召唤兽更多发挥的空间,通过战场内外的配合,提升队伍整体实力。而幻色系统,则将带给宝宝个性染色,打造独有酷炫外形。阵法系统与幻色功能,将更加充实召唤兽系统,带来由内而外的全新玩法乐趣!

全新召唤兽——精卫 即将登场

近期热血版将加入新的高级召唤兽——精卫,她的原型来自于传统神话的精卫填海故事。从目前曝光的设计原稿上看,精卫身着暗红短衫,流光四溢的赤金装点其身,刻画出她炎帝小女应有的华贵。而精卫造型上最有特色的还是巨大的双马尾,犹如两扇巨大的翅膀,隐含着她神鸟的身份。传说中溺于东海的精卫,化为神鸟每日衔石填海,象征着毅力与复仇。而在热血版中,虽然精卫身世依然可怜,却不再有沉沉戾气。精卫手舞足蹈之间,两只鸟灵围绕,依旧活泼可爱。据悉,精卫因遭遇而能熟练运用水系法术,而鸟灵的存在是否又预示着她拥有召唤系技能?精卫是辅助型,攻击型,还是肉盾型召唤兽?不日将揭开谜底。

大话西游热血版召唤兽新玩法明日局测

阵法系统与幻色功能 明日测试

除了新召唤兽精卫,阵法系统与幻色功能也将于明日开启局部测试,给召唤兽系统带来更多可玩性。幻色功能将通过新增的幻色丹实现,对已经变色的召唤兽使用,将产生随机变色。对比变色丹,幻色丹能让满足条件的宝宝100%变色,是打造召唤兽酷炫外形的珍宝。

大话西游热血版召唤兽新玩法明日局测

另一方面,阵法系统作为本次新增重点,更将全面改变召唤兽的运用方式,从此宝宝不再坐冷板凳。阵法系统会开放3个阵眼,未能出战的召唤兽置身阵眼中,即可发挥不同的效果,对战局产生千变万化的影响。比如阵眼·艮,当主人被眩晕,几率触发此位置召唤兽所有离场技,而阵眼·乾则是被浮空时触发入场技。在被控制时触发离场技、出场技,关键时刻可是能逆转战局的喔!而且触发的还不是单一技能,通过合理的技能搭配还能打造出各具特色的强悍支援。也让各位少侠在合击技之外,能和召唤兽产生更多联动,拓展了人宠合击玩法。

大话西游热血版召唤兽新玩法明日局测

阵眼触发效果时,技能效果与阵眼上的召唤兽数值相关。如阵眼·乾,当主人被浮空时,此位置召唤兽有几率释放其所有入场技。在少侠主动操控combo之外,召唤兽也会提供更多战场协力,这将进一步延伸人宠合击玩法,用前瞻性的战术打造出更多变的战场配合。

《大话西游热血版》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今夏震撼来袭,转生系统延续大话经典,四族新角色带来全新动作体验,千秋册系统玩法多多,即时制玩法更加火爆。本周,召唤兽系统将再次升级,全新宝宝精卫首度曝光,阵法系统让少侠的队伍战力飙升,还有幻色功能打造最酷炫个性的召唤兽。热血版更多内容今夏陆续开启,精彩值得期待!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最新新闻分享,想要知道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18183手游专区首页,更多精彩资讯等着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