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第七子 > 游戏攻略 >

第七子手游英雄怎么获得 英雄系统玩法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05-29 10:39:57

在游戏第七子中,主体设定和核心玩法是英雄了,那么英雄都是怎么获得的呢?下面18183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第七子手游英雄系统玩法介绍,给大家介绍介绍英雄的各种玩法、属性、技能等设定规则。

第七子手游英雄怎么获得 英雄系统玩法介绍

英雄获得

英雄获得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直接获得英雄,一种是通过碎片合成。

英雄星级

英雄星级是指直接获得英雄和碎片合成英雄两种途径产出的英雄模版的星级,两种途径产出的英雄模版的星级是一致的。

如,人马的英雄星级是2星,则两种途径产出的人马就是2星白色1级人马;影魔的英雄星级是3星,则产出的就是3星白色1级影魔。

直接获得

直接获得英雄实例,以前获得的该英雄碎片依旧保留。

碎片合成

英雄实例的星级不同,需要的碎片数量不同,合成英雄后,相应数量的碎片被消耗。

注:碎片不分星级、品质和等级。

碎片掉落

碎片掉落也分两种:直接获得碎片和多余英雄转碎片

因为英雄不同,英雄星级也会不同,这样转成的碎片数量也是不同。

星级提升

星级提升需要的英雄碎片数量、所需金币和所升星级有关。

星级提升后,消耗相应数量碎片和金币。

星级提升影响

星级提升会导致基础属性成长值的提升。

品质设定

英雄的品质是通过卡牌颜色来体现的,英雄一共分为13个品质,如下:

白色、绿色、绿色+1、蓝色、蓝色+1、蓝色+2、紫色、紫色+1、紫色+2、紫色+3、橙色、橙色+1、橙色+2、橙色+3、橙色+4

当前版本,只开到橙色+2。

品质进阶

英雄的品质是通过收集装备来进阶。

每个英雄的每个品质都有一套进阶需要的装备(白色除外),如一个“绿色”人马需要收集A、B、C、D、E、F六件装备才可进阶到“绿色+1”。

品质进阶不消耗金币或者其他代币。

每件装备都有等级限制,需要该英雄有一定的需求等级。

进阶提升

品质进阶会导致部分属性提升,包括两部分:装备吸收和进阶奖励。

装备吸收

每个英雄进阶所需的装备都是含有属性加成的,品质进阶后装备的属性会直接固定加成到英雄相应属性上,装备清空。

进阶奖励

每次英雄品质进阶,根据进阶水平,基础属性会有一定的提升。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