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爆料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安卓删档测试4月20日开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8-04-19 10:54:06

亲爱的零境使们贵安。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你们以为咕咕咕的重磅消息!按照约定出炉啦!《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将于2018年4月20日中午12:00开启Re:「封弊者」集结β 安卓限量删档测试!

绝密爆料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安卓删档测试4月20日开测

测试时间

4月20日中午12点~5月21日中午11点

*具体关服时间点届时请以测试结束预告为准

重要事项

■ 4月20日中午12点【前往官网】,点击下载安装进入游戏,即可参与β测试。封弊者名额有限,满员即止ヽ(•ω•ゞ)

■ 本次测试仅向安卓系统开放,限量删档,不开启计费,所有玩家数据将不会保留,还请谅解。

■ 参与本次测试的封弊者们将在β测试结束后获得限定“封弊者β挂件”,公测开启后于安卓系统下同一账号内领取哦☆

此外,本次测试增加超多精彩活动和全新玩法,零境使们快应召成为封弊者吧!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处于研发阶段,β测试的内容非最终版本,各位零境使们在体验中如有任何问题、意见和建议,欢迎及时反馈。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