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亚子实用性详解一览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4-22 21:48:19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亚子好用吗,游戏中一个非常不错的奶妈,那么技能效果如何?怎么搭配阵容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亚子实用性详解吧。

亚子实用性详解

目前治疗量最大,也是最全面的,二姐作为队伍核心单卡输出的伤害不低于甚至高于其他人,比如在第一个卡点中就可以用亚子三回合单卡秒杀深雪防止其75%的减伤加成,当然这是需要一定的装备基础,需要你把她作为一个队伍核心对待的。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亚子实用性详解一览

目前阶段从对5卡技能的描述和实际测试结果看还是存在一些BUG,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亚子实用性详解一览

但目前的2卡治疗量已经可以达到400以上,三卡的群体治疗量也可以达到300,而以我的亚子的属性,单卡伤害极限可以到达750,平均伤害400。对于7-8之前的挑战关卡,这样的属性已经没有任何问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